废品机械师 可操作中国象棋存档

废品机械师 可操作中国象棋存档

所属游戏: 废品机械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二月男孩house
标签:策略游戏,科幻建造独立
最后更新:2021-04-25

资源说明:

废品机械师 可操作中国象棋存档由二月男孩house制作分享,一款中国象棋存档,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详情:

驾驶座有十个按钮1234567分别表示王士相马车炮兵,按住不放即可通过WSAD移动,但这样移动的是打上了标记的棋子,比如说要飞另一匹马就要同时再按住8号键切换,其他同理。9号键为选兵的键,按住7号键的同时点九号可以切换兵,中兵单独由10号键控制,而且他有屌哦~

棋子右上角的标记是表示可以直接控制的,腿上的标记是前进的方向,不用急着拆下来摆上去,可以先试试操作。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将解压文件复制至存档位置并覆盖(注意备份原文件);

存档位置在当前登录的用户名文件夹下 AppData\Roaming\Axolot Games\Scrap Mechanic\User的save内,文件名叫*.db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9-13废品机械师 可操作中国象棋存档    【75K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