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血之遗产

《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血之遗产1、序章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孔却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序章

+

序章

在这一刻,情势变得越来越惊悚了。

这几近疯狂的士兵拼命地奔跑着。他留意到周围巍峨山峰的变化,重峦叠嶂中已经透出来第一丝阳光。但是,它们中间没有一座看起来是熟悉的。没有一座看起来像是他和朋友们发现巴图克坟墓的地方。诺瑞克向前迈了一步,试图搞清楚自己的方位。

他每向前走出一步,都感觉自己摇摇晃晃的,随时可能倒下来。

诺瑞克低下头,看到不仅仅是自己的双手覆在金属护具中。

诺瑞克看到自己身上每一处都覆盖在血色的板甲中。他本来以为自己的震惊与恐惧不可能变得更深重了,但现在仅仅是盯着自己身体就几乎令将他抛入极度的恐慌之中。他的双臂,他的躯干,他的双腿,都被同样深红色的铠甲包覆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诺瑞克看到自己的脚上仍然穿着巴图克那古老但还没有腐朽掉的皮靴。

巴图克……血之战狂。巴图克,显然用他的黑暗魔法拯救了孤立无援的战士,代价是萨顿和那些巫师的性命。

《血之遗产》   理查德·A·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