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秘籍

《超越神界》秘籍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也译作:神界之超越无限 神界之穿梭者

修改初始人物属性

找到游戏目录中“Common”下的“CharSelStats.dat”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可修改人物对应的属性数值。(注意做好备份)

复制装备

1、存盘

2、把你要复制的东西统统丢地上

3、存盘到另一个档

4、到WINDOWS打开你第一次存的档目录,把里面以inv开头的6个文件和items.000拷贝到你第二次存的档里,覆盖同名文件

5、取你第二次存的档,就会发现地下也有宝,手上也有宝

适合同一人物复制,如果人物之间复制只能复制钱和符石药水等等,不能复制装备。

无限技能点数

这是一个利用游戏中的bug来达到骗取技能点数的秘籍。首先说明一下,下文所涉及操作均为快捷键操作,本人并没有在鼠标操作的过程中进行测试,所以不保证鼠标操作同样有效。

我的快捷键设置:

快速存储:F5

快速读取:F6

技能面板:T

操作过程:

(1)首先使用秘籍之前快速存储一次。接着找个地方寻死(也就是让个怪把你挂了 :P)。在游戏提示你“按ESC重新开始”的时候使用F6读取之前的存档。

(2)读取存档之后,用T打开技能面板。删除一个已学技能。这时该技能会成灰色并没有任何效果点选该技能你只能看到四个系列的选项。而面板下方会显示你现在能用的技能点。

(3)用T关闭技能面板,再打开。(不要点确定或是取消来关闭面板)点击刚才的灰色技能,你会发现除了图标是灰色的,其他一切加点都仍然存在。而下方的剩余技能点还是删除该技能之后所得到的那么多!

这样就达到了骗取技能点数的目的了。而且一次死亡之后可以反复操作。技能全修也变得非常容易。

秘籍原理:

本来在正常游戏中,(2)结束后,若用T关闭面板,游戏会默认为取消,被删除技能会恢复原加点,并且剩余技能点将会被扣除。但是在一次死亡之后,执行(2)之后按T关闭面板,游戏却不会默认为取消,所以将技能点保留,但是被删除技能的加点却仍不会改变。

PS:若不想让技能看上去是灰色的,有两个解决办法:1.更改一次该技能图标。2.按照上面的(2)(3)两步再操作一次即可。

PSS:本秘籍只在

系统环境:WINXP英文版SP2

游戏环境:简体中文版1.45

测试通过。

PSSS:本秘籍将会大大减弱游戏性。请真心想体会这款好游戏的玩家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