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v2.1

《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v2.1

所属游戏: NBA 2K1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c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30

目前测试过的功能没有一个有问题的,所以大家就直接用吧。如果打不开修改器,就把免CD补丁重命名跟原版游戏一样就好了。

测试是在澳版游戏+澳版免CD/美版免CD下进行的,测试过的都没有问题。美版的游戏加免CD应该也是一样吧,没试过。

也没什么特别要说的,支持的顶一下就是了。不过可以说,这肯定不是2K11最好的修改器,因为现在我已经开始制作梦幻宝盒,相信有些朋友已经体验过2K10的梦幻宝盒。什么时候发布就不在这里多说了,东西做得再好也就那样,没有得到合理的评价发了也没意思,发了反而降档次。

大家如果要关注梦幻宝盒或其他更实用的修改工具的动向的话,可以随时点击我其他的修改器里的更新。以后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修改工具。需要的就支持一下吧。不需要的也是可以支持一下的,呵呵……对于那些用了我的东西却又这又那的,我想说有本事你自己做一个,别用着别人的东西又觉得这又怎样那又怎样。我不欠你什么。有本事不用就是了。

祝各位支持我的朋友玩得愉快!

V2.0新增功能和修正:

1、MP选秀顺位;

2、模拟比赛;

3、身高体重以及腿部肤色和肌肉类型;

4、比赛数据;

5、王朝发展;

6、MP快速进入NBA;

7、球鞋;8、比赛评分;

9、自动保存;

10、季后赛场数;

11、修正面部;

12、修正GS;

13、修正比分;

14、修正顺位和球员身体问题;

V1.0功能:

1、游戏性设置

包括难度、赛季长度、比赛速度、罚球难度、单节时间、模拟时间、体能、伤病、真实投篮(罚球)命中率、关键因子等;

2、NBA规则;

3、比赛专用;

包括节次、结束当节、锁定时间2分钟、锁定24秒

4、球员信息;

包括国籍、年龄、隐藏年龄、号码、角色、显示全名、求胜信念、忠诚度、金融安全、面部(包括照片、身体以及选择大众脸的身体/球员身体以及选择名字显示的方式,即姓+名以及名+姓)、位置(第一二位置、个性以及球员类型)、选秀排名和能力恢复(包括受伤的红条和化学反应差的黄条)

5、教练设置;

包括教练模式、暂停、犯规战术、替换方法、换人、电脑交易、交易截止和化学方应;

6、Game Slider;

7、王朝模式;

包括球队工资帽(硬工资帽、工资帽、职工薪金)和球员工资;

8、MP模式;

包括MP点数和训练点数;

9、球员能力;

10、球员热区;

11、球员倾向;

12、球员动作;

修改器目前还处于不断研发的状态。现在对本修改器做一下说明:

修改器功能篇:

本修改器目前已经拥有的功能有:

1、游戏性设置:包括难度、赛季长度、比赛速度、罚球难度、单节时间、模拟时间、体能、伤病、真实投篮(罚球)命中率、关键因子等;

2、NBA规则:这个就不要详细说了,所有游戏里的规则都有;

3、比赛专用:包括节次、结束当节、锁定时间2分钟、锁定24秒、锁定主客队200分(貌似不会影响结局,解决方法也已经有了,但要考虑到会对其他东西产生影响,故暂时没弄上。到时整合上去,需要的话就用吧);

4、球员信息:包括国籍、年龄、隐藏年龄、号码、角色、显示全名、求胜信念、忠诚度、金融安全、面部(包括照片、身体以及选择大众脸的身体/球员身体以及选择名字显示的方式,即姓+名以及名+姓)、位置(第一二位置、个性以及球员类型)、选秀排名(目前这项只有综合排名和位置排名的修改)和能力恢复(包括受伤的红条和化学反应差的黄条)等;

5、教练设置:包括教练模式、暂停、犯规战术、替换方法、换人、电脑交易、交易截止和化学方应;

6、Game Slider(GS):所有的GS设置都有,只是推荐设置、默认设置以及推荐的名单设置还没弄;

7、王朝模式:包括球队工资帽(硬工资帽、工资帽、职工薪金)和球员工资;

8、MP模式:包括MP点数和训练点数;

9、球员能力:所有能力的修改都有,也包含了快捷操作,比如全部增加几点等;

10、球员热区:包含所有热区,就不多说明了;

11、球员倾向:也包含所有了的,如果你没找到你要修改的某一项,那只能说明我翻译错了(有些是直接沿用2K10的,也不知道是否正确,但肯定的是的确有错误的地方,只是不知道怎么翻译好)。球员倾向是按游戏里面的那样按顺序排的,大家对照着修改就好。

12、球员动作:所有动作选项都有,一些比较热门的球员的动作都弄上去了。

修改器使用篇:

1、所有项目的修改几乎在所有模式下都是通用的(包括快速模式、MP模式、王朝模式以及乔丹模式<这个没有测试,应该也是可以的>);

2、所有关于一个球员的属性修改(比如球员信息、属性、倾向、热区、动作等)都是在球员编辑模式下进行修改的。进入编辑模式后使用修改器修改保存,在游戏中回车保存即可生效;

3、除球员属性的修改外,其余的修改基本都是可以随时修改的。有些项目需要在特定的情况下修改,比如比赛长度,MP模式下在进入NBA(NBDL,没进过,应该也一样)之前必须修改,否则以后就没有机会修改了。2K10即使到了第二个赛季开始前也是不行的;

4、有些项目需要锁定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比如GS(2K10是这样的)、游戏性等,这些项目会因为退出MP模式或比赛一场后而发生改变,所以一定要选择锁定,我设计修改器时也考虑到这个因素,因此只有锁定没有保存的按钮;

5、有些项目修改后不会马上显示已经修改成功了,比如球员面部的修改,修改后需要保存后发现照片变了,再进入修改器才能发现身体也变了;再如球队工资帽,如果你是在显示球队工资帽的界面修改的话,它不会立即显示的,只是其他项目变了,你只需切换画面即可。事实上,这个修改不需要进入这个界面也是可以的,MP模式下也是可以实现的,至少,2K10是可以的;

6、有些项目的修改是不会告诉你已经修改成功了的,因为有些模式下根本就不会出现显示这个项目的界面。比如MP下的球员倾向和热区,你照样也是可以改的,也是有效果的;再如GS,MP下也没显示这个,但也可以改。

7、有些属性虽然有限制,但还是可以改的,如MP的能力修改;

8、有些项目只有在比赛前才能修改,比如教练设置;

9、MP的技能点数需要在加技能点数的界面修改方能生效;

10、球员位置的修改要特别注意:进入这个窗口后首先选择你要修改的第一位置,然后修改第二位置和个性,后两者选过之后就不能重新选择了,然后保存即可。如果你操作失误多选了一次,请关闭球员位置的修改窗口,重新进入按上述操作重新修改。

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今年特别的忙,所以一直都没有很多时间。所以这个作品基本都是熬夜做出来的,希望大家也能体谅和支持。那些用了我的作品还在抱怨我的,我想大家也觉得可耻吧。试想如果你自己做出来一个东西,给别人用,别人也一直用的好好的,但一直说三道四什么的,你自己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做这个东西确实很累,我有时也觉得吃力不讨好。但既然有好多朋友真的在支持我,我想也是值得的。但那些不尊重别人劳动果实的,我觉得真的很心寒。

闲话不多说了,修改器与2K10的差不多,但由于游戏变了,所有代码和新的内容都要改写和整理。你们应该已经比较习惯这种改法了吧。修改器中灰色的内容不能修改,要等到下次继续弄了。有些新的内容也没来得及添加,还是下次继续弄吧。另外,比赛专用的修改中主客场的比分好像不会影响到最终的胜负。解决方法已经找出来了,等下次更新。主要还是要讨论一下具体该怎么弄,这个有空再发帖征求建议吧。

有了这个修改器,基本上其他的2K11的修改器都可以删了,不过像状元进入NBA修改器等还是可以保留的,因为这几项内容没有更新。

使用修改器时请先备份好自己的存档,以免修改出现问题。因为本修改器没有完全经过测试。另外,国籍的修改一定要注意:请先进入姚明的编辑模式,然后点击球员信息左下方的读取(不是国籍读取),看看是否显示&ldquo;中国&rdquo;,是的话就可以修改国籍,否则千万不能修改国籍!!!(或者你可以修改看看是否可以,如果不行的话一般就是游戏自动跳出了)。

另外,球员面部是和2K10是一样的,代码应该都跟2K10一样。不过有一些例外,就是那些2K10官方版本没有的人物的代码已经变了,所以像乔丹还有今年的新秀,你修改后会发现是错误的。这点我下次进行修正。还有一个另一个问题,就是球员角色还是暂时不要修改,在MP中修改后貌似没用,更重要的是,修改后会连球龄都改了,所以等下次更新了再修改。 

修改器需要在运行游戏后使用,若提示错误,请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下载下面的文件

32位系统:http://u.115.com/file/f09e2fe4d2

64位系统:http://u.115.com/file/f07922c3af

(不知是否可以用,试试吧&hellip;&hellip;)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祝各位玩得愉快!

修改器已更新到v2.1,以下是v1.0的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0.22NBA 2K11最全功能修改器 By Alec V2.1.rar--
2010.10.22《NBA 2K11》全功能修改器V1.0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