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全攻略

《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全攻略7、继续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4:战栗孤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继续

+

The Helpless Army 无助的军队

根据你的爵位不同,你去的地方也不一样。不过里面的地图是一样的。

(图Hall of Honor,Hall of Reverence,Hall of Devotion)

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1处的门,必须上楼到2处用开关打开。然后军队领袖的监狱4必须用3处的钟来打开,你一敲钟,水晶就碎了。然后从5离开。

到了Font of Rebirth(图Font of Rebirth),队伍里的人都忽然挂了,说什么泉水被污染云云。走到一个大厅里,把四周的钟都敲一遍就可以了。然后做完任务离开。

一回去找到Sheogorath,刚说没多久他就闪了,他说循环又要开始了。他们注定要失败了,秩序无法击败之类的话。

Symbols of Office 权力的象征

跟Haskill说话,他会告诉你,现在Sheogorath跑了,你可以替代他,但你必须重新做一个杖子。顺着箭头跑去找一个古代学者,一个永生的人,一个被Sheogorath囚禁了无数年的老头Dyus。他会告诉你做一个杖子需要两样东西:Ciirta的眼睛和阴影之树的树枝。

还是顺着箭头,先去拿Ciirta的眼睛。进入Ciirta的地盘后先杀掉一个小喽啰就可以穿他们的衣服随意进出而不被攻击。当然,你还不能手持武器。门口的豹子男想叛变。只要你给他3把仪式匕首就行。这个匕首在小喽啰身上和周围的柜子里都有。不过你帮他和不帮他结果都一样。有实力的玩家笔者推荐一路杀进去三光。好歹多点经验。

接下来找,阴影之树的树枝,顺着箭头来到Milchar,就在入口处那个以前进不去的门现在可以进去了。一进去赶快存档。然后把装备全丢地上。一碰里面水中间的石碑,就会出现一个你自己的克隆出来跟你打。而且那个克隆还会许多强大的法术。玩家可以用之前任务的奖励法术跟他作战,记得他出现后赶快把装备穿起来。干掉他后再摸石碑,然后去摸下树任务就完成了。回去找到Dyus。然后Dyus就给你把杖子做好了。但是要让杖子发挥威力,还要回皇宫去把杖子放到王座后面的喷泉去。

The Roots of Madness 疯狂的根源

(图Fountainhead,Pool of Mania,Pool of Dementia)

到这里游戏主线基本结束了。玩家因该先去买大量补给,把不用的东西都卖掉。因为后面宝物很多。等修整好了,和Haskill说话。他说王座后面的喷泉被秩序污染了,你要到喷泉后面的通道里去清理(最终迷宫,不过只是敌人多,路很简单很简单,杀光就行)杀光了以后出来。你就可以把杖子放到喷泉里去了。于是

你就成了Lord Sheogorath了。别急,事情没完,门口的护卫队报告。皇宫外出现了水晶柱。

The End of Order 秩序的末日

一出来就看见两个水晶。老样子,杀掉牧师,对水晶用秩序之心。两个水晶一倒下。一道天光落下,Order的老大Jyggalag就会下来。作为最终Boss的它似乎不是很强。干掉后他会告诉你战栗孤岛的故事:

Jyggalag曾经是个战无不胜的勇者,人称秩序王子,他带领着部队几乎扫平了所有敌人,建立了统一的,秩序的国家。但是他死去的敌人对他下了恶毒的诅咒,要让他在一个完全混乱的世界里不停征战,战胜,然后变成混乱王子,然后被自己再战胜如此循环,循环循环......直到有个人能打破这个循环。而正是你,打破了这个循环,因此,不会再有秩序王子来征服你了,你成了战栗孤岛的国王。疯狂之神。

回去再和Haskill谈话,他会告诉你你的责任,每当岛上安全受到威胁,你可以派部队去解决,也可以自己去解决。

你的福利:

*两个法术

Manipulate Weather

Sheogorath`s Protection

前者可以让你在战栗孤岛上任意改变天气,很好玩。

后者则是把你快速传送回皇宫,属于保护性法术,免得你在野外挂了。

*你的房间里有些好玩的东西,不过有使用价值的很少。

*你可以叫Haskill给你叫个MM舞者来跳舞

*你的杖子Staff of Sheogorath可以放到后面的水池里充魔法

*你可以让任何守卫跟着你做你的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