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FLS建模修改器(无视模板选择主宰,满潜力点数)

《NBA 2K21》FLS建模修改器(无视模板选择主宰,满潜力点数)NBA 2K21

所属游戏: NBA 2K2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其他游戏ETC,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休闲、音乐
最后更新:2021-06-24

  NBA 2K21是一款最热门篮球游戏nba 2k系列的最新作,感谢a303941948制作的NBA 2K21 FLS建模修改器下载,它能够无视模板选择主宰,满潜力点数,喜欢NBA 2K21修改器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NBA 2K21FLS建模修改器​使用说明

  1.身高臂展根据你的位置是有上下限的,其他的没有。

  2.潜力点数为0才能点击下一步。

NBA 2K21游戏特色

  《NBA 2K21》封面人物鹈鹕队新秀蔡恩·威廉姆斯表示:“下一代游戏动作捕捉带来的逼真度和游戏的风格的准确性令我大受鼓舞。”2K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Melissa Bell补充说:“今天的节目只是团队如何利用《NBA 2K21》来打造游戏未来的一瞥,以及我们如何创建史上最真实的运动模拟游戏。这将会是体育迷和游戏玩家们必玩的作品。”

  据2K的说法,《NBA 2K21》将会为篮球迷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内容宽度”。包括新的游戏模式、新功能、品牌合作、社交活动等更多游戏内体验。还将会有全新的配乐,2K自豪的表示“有史以来在视频游戏中最权威的音乐收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1-24《NBA 2K21》FLS建模修改器(无视模板选择主宰,满潜力点数)    【5.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