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企业》秘籍

《黑金企业》秘籍

所属游戏: 黑金企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又名:Mob Rule

游戏秘籍

在选择队伍颜色时输入下列密码,之后按 [Enter] 如果听到咔的一声就表示成功了,按 C 键开启或关闭密技功能(说明:每次游戏都必须重新输入密技才行):

秘籍 作用
worker928 可在任何时刻雇用工人
weapons563 所有武器
tenants872 随时都可选择房客
loans458 无限银行贷款
estates216 可以买任何地皮
houses462 可以买任何房子
build830 快速建设
gadgets215 所有小工具
upgrade934 立即升级
maps029 所有地图
pickup036
speed364 联线模式游戏速度增加

注:在游戏目录 datatext.tai 中有全部的秘技记录。

钱的问题

游戏中钱是最重要的,由于游戏中的钱是可以带到下一关里去的,因此在进攻敌人总部前,应该把自己能卖的产业通通卖点,换成现钱。此外还可以配足10个左右的修理工人,然后去占领别人的产业,等他来攻击你时,就马上转去占领另外一间,就这样反复,直到全部占领为止。在每关最后进攻敌人总部前,派你的四个杀手(最好全配冲锋枪),杀了敌方的全部人(敌人总部变成灰色),然后全部占领他的建筑,把游戏时间调到最快,嘻嘻,想要多少钱就有多少钱,本人用此方法,第一关就赚到了1500万元,后面的关卡根本不愁没钱花^^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