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到六周目流程攻略记录

《金庸群侠传X》一周目到六周目流程攻略记录3、三周目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47220661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三周目

+

三周目:

门派:古墓。

目的:龙象解锁至20级级,九阴解锁至20级。四周目的过渡

难度:炼狱。

开局选择,名门世家、永恒的爱情、偷奸耍滑、剑、郭襄、林平之、金庸先生。

在重置属性时需要63剑法+,越高越好,其他可不管。新手任务去洛阳拿的秘籍选拿青莽剑法。

门派剧情:

门派专门吐口水练剑法,不要参加任何门比,现将剑法堆到121,然后剩下的时间都练心法。

一次主线后回门派得蜂王浆,加血内上限,相当于1颗王母蟠桃。

二次主线后回门派得玄铁剑法和左右互搏天赋,左右互搏天赋需要悟性130+定力100+才能学,读者请自行斟酌加点,笔者至此玄铁剑法解锁到20(擂鼓山估计刷出残章过,笔者进入三周目玄铁剑法就已经是15了),玄铁剑法练到20,出门可以横着走了!

其他剧情:

雪山飞狐:选择不杀阎基不相信田归农线,胡斐大变身一次,胡家刀苗家剑解锁+1,笔者解锁到19了,进入四周目就能20。

书剑恩仇录:可以做完。

侠客行:主角先行学满5内功。三打商家堡后去侠客岛,存档,选回去找石破天,打过狗哥后太玄解锁+1,再读档回去自己练。

射雕:做到主角第一次单挑王重阳,故意输掉(避免解锁先天功),再次单挑五绝,胜利解锁九阴。

笑傲:做正线做到令狐冲摘掉怪病属性就行了,不要往下(避免解锁易筋经)。

天龙:阿朱ox线,即完美女主线,可以解锁北冥和一阳指还有六脉神剑,做到这里笔者的北冥解锁16了,运气差没出过残章。

神雕:龙女线,做完解锁黯然销魂掌和玄铁剑法。

连城诀:杀了狄云收血刀老祖,狄云四周目以前必须死。

倚天:做正线,最终战鄱阳湖战不要去打(避免解锁太极神功),其实太极神功难度为7,残章是可以掉落的,只不过得去打天人合一模式的同福客栈看运气掉落了,笔者不喜欢刷很久的东西,于是还是留到以后解锁吧,毕竟低周目无忌哥哥也不用太牛逼就能了。另外少林金刚伏魔圈只要打死“三渡”中的任一个,就可以大范围移动了

白马:随意,正线邪线自己选。

鹿鼎:这里需要碧血剑选温青青线(就是袁承志不接包剧情),并且不邀请九难入队。做到最后拿到鹿鼎公的印记(超强饰品)

碧血剑:主线剧情第 2 阶段在风陵渡口遇袁承志选不接包。袁承志襄阳遇木桑的剧情,需要在石梁派剧情结束、并且尚未触发华山、雁门关、大理等 地剧情的时候才能触发。这条线路袁承志超强,可以作为主力打手。

鸳鸯刀:风陵渡战太岳四侠,然后战袁冠南、萧中慧、太岳四侠,胜利后选择收下。去西夏酒楼和韦小宝对话后再去佛山镇触发后续剧情。

龙象解锁:

灭门大轮寺龙象解锁2级,如果一周目做了,这里就没必要做了。

九阴解锁:

古墓弟子杨冰儿过霹雳堂九阴解锁1级,笔者到此九阴已然19级了,只要进了4周目就会解锁到20.目的达成。

本周目过关修练伙伴全部学习龙象和血海,基本上死不了了。阳性装龙象,阴性装九阴,用刀的装血海魔功,挂自动轻松过关。

由于是四周目的过渡,这里用不着大量的修炼, 达成九阴解锁目的后,草草练几个打手通关进入四周目。

三周目箱子里可以放龙象套和血刀套,其他的诸如玄铁剑法,降龙,还有若干装备,其他随意,进入四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