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娇3:明月孤星》游戏修改器 + 11

《新绝代双娇3:明月孤星》游戏修改器 + 11

所属游戏: 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白榕轩
标签:
最后更新:2019-06-06

《新绝代双骄3 明月孤星》这款游戏剧情还是不错的,支持下!呵呵!本人玩游戏只为了看剧情,不追求什麽的,粗略做了修改器,做得不好,见谅下,需要的ZYM就下载吧!!! 

附言:《新绝代双骄3 明月孤星》修改器的 <轩辕巧巧>与<熊霸>全部修改项都必须进入战斗模式下才能修改成功!切记!而&ldquo;力内强护速&rdquo;五项中,在游戏画面裡表现不出来,但在战斗时已经修改成功了!见谅下!呵呵!至于特殊修改项中的&ldquo;精元与经验&rdquo;中,其实是全人物共用的,也就是说把任何一位人物切换到&ldquo;第一位置&rdquo;中,都能修改成功!切记!见谅下!呵呵!

注:《新绝代双骄3 明月孤星》这系列游戏都有秘籍的,一时贪玩就做出来了,见谅下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9-24《新绝代双娇3:明月孤星》游戏修改器 + 11    【1.5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