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天下布武游戏性修改MOD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天下布武游戏性修改MOD

所属游戏: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会员 johning111
标签:模拟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4-11

资源说明: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天下布武游戏性修改MOD;由3DM论坛会员 johning111 分享,基于天下布武MOD修改,将钱与粮的削弱调整回来,是比较实用的一个版本。

  

声明:

本mod不是自虐mod,小大名耐久高,大部分都能存活几年,然后抱个大腿破几座城就破局了。而且耐久高,比较不用怕被偷袭拿城,回援基本都来得及的。

  

详细信息:

1、增加攻城难度,所有城池开局变为至少4000耐久,且强攻损伤增加5倍。同时初始劳工由2改为5,保证小大名可以改修建筑。

2、商业值和石高值开发速度增加一倍,避免完美种田派的遗憾。外交增加值翻一倍,免得织德同盟有时候今川死了5年才出。

3、修路花费降低,对应的粮草携带降为90天。同时增加电脑烧讨值为包围剩20天,减少电脑没有粮草覆灭的情况。

4、削减民兵比例,调低政策花费,以便支持魔王的发展(魔王的优势就是全开政策)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文件扔至游戏目录覆盖即可(注意备份)

  

(感谢3DM论坛会员 johning111 提供的资源分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9-24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天下布武游戏性修改MOD    【48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