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秘籍集锦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混沌阵和朱雀四塔解法  

一、暗黑混沌阵解法

提示:正走有弦、逆走有弦,贯彻向前,迎刃而解。

先沿着存档点正前方的路直走,每换一张地图会有一个珠子。全部守护者击破后会回到存档点,这时候就要“逆走有弦”,也就是走回头路,走到底会再发现一个珠子,点击后就会引发剧情脱出谜阵。千万别因为提示说要“贯彻向前”就一直直走,会卡关的。

二、朱雀四塔解法

东塔:透明地板

点选机关以后,可以走的地板会发光,照发光的地板走过去即可。

南塔:圆球机关

可以按的球是排列成往下的箭头(↓)造型的,点选全部空心圆位置的机关即可。

●●○●●

●●●●●

○●○●○

●○●○●

●●○●●

西塔:打倒守护兽

北塔:把所有黑色柱子移到发光的地板上

四塔的走法都一样,怪物也一样。只要一直走楼梯往上爬就能找到存档点,存档点过去就是炎将。东南西塔的存档点旁墙壁上都有一颗星曜石,因为怪物都一样,以王的强度来说建议用西东南北的顺序破。

东塔炎将只会放降防技能跟普攻,一点威胁都没有;西跟南塔是战士型威胁也不大,不过南塔炎将会热血复活;北塔炎将速度特快又会全体技能不断轰炸,寒洛又被偷袭无法战斗。阳属性的队员在这一战很吃亏。

隐藏迷宫碑文剧情:注:收集全28个星曜石,隐藏结局去封印天女的路上,过一个石头就有一段对话。

建木内部机关:

第一层,麦星直接猜出谜题,打开机关。

第二层,在这一层找到槌子,击中间那面鼓,机关打开。

第三层,把除“一”和“三”之外的其余数字灯点亮,其和正好为22,机关打开。

第四层,“接壤”指碰到地面,把飘着的木瞳打败,机关打开。

第五层,把四个沙漏按顺序一一开启,机关打开。

第六层,把蓝色的柱子全都击毁,机关打开。

第七层,碑文无字,直接打boss建木灵。

加速小法

下面进入正题,如何加速游戏.就是变速齿轮啦,你们都知道吗?没那么简单!都知道的我就不说了.

因为进游戏不是用APP,就是用化繁为简挂着进,游戏过程中再开变速齿轮对该游戏无效,改区域为台湾的话有人说会出现乱码,怎么办?

方案如下:

1、变速齿轮挂游戏,先把速度调成4倍速或其他速度,,然后点击运行(是变速齿轮程序界面的运行,来运行游戏)

2、开化繁为简,选动态挂钩,选择轩辕剑5的进程SWD5.EXE,然后点击选进程界面下的化繁为简,到底动态挂钩稳不稳定,反正我没跳出过.

3、有手柄的还可以再开JOYTOKEY,这样还可以用手柄玩.我就是用手柄玩通的.

另外,我是调成8倍速进游戏的,你们视自己的机子而定,游戏途中不可以变速度,不然就等着死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