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秘籍集锦(多)

《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秘籍集锦(多)6、秘籍5

所属游戏: 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秘籍5

+


(7)炼武器熟练度

在江都附近的地方会碰见火光鼠.你的级别就是比他的级别高,他也不会逃走.可以先消灭一个,然后.将另外一个石化,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战斗并没有结束.虽然火光鼠已经相当于死掉了,但是仍然可以攻击.这就给我们一个联系武器熟练的好机会.设定成自动攻击,然后你就可以先干点别的去了,一个小时后再回来的时候,武器的熟练程度已经达到了100%.(此法最适合小雪的呼啦圈)想结束战斗只需使用物品遁影浮沙或者使用奇术脱离战斗即可.

(8)收化BOSS

该BOSS要召唤小妖。(如单小小,独孤郡主……)

该BOSS只剩1/3HP;FAMA.DAT文件修改后。怪物鉴定度100。(1。先收化小妖。2。再用全体可KILL小妖的魔法,KILL死小妖。)

1/2步要交换用,然后就……(必须用魔法和收化时间把握非常恰当)

(9)《天之痕》 宝物一览表

(10)女主角好感度:

1、废弃的河边空地茅屋,靖仇询问大家状况,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2、魔王岩外部水源地,得到竹马后再调查水源,选择一、再想想别的方法,玉儿+3;二、说服玉儿-3

3、东莱齐二郎家,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4、泰山山顶,击败杨硕后安慰大家: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5、运输船上,独孤宁珂说话之后,先和小雪讲话(+3),先和玉儿讲话(+1)

6、运输船船首甲板,靖仇去找玉儿时,先和小雪讲话(+3),先和玉儿讲话(+1)

7、巨海鱼肚迷宫入口,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8、仙山岛第二道断崖,夜晚众人休息时,先观察小雪(+5),先和玉儿讲话(+1)

9、然翁居女孩房间,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10、然翁居男孩房间夜,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4)

11、然翁居女孩房间,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2),先和玉儿讲话(+1)

12、桃源仙境鲸鱼背营帐,与小雪谈话,小雪(+5)

13、桃源仙境月牙湾,鲸鱼背、夜,与玉儿谈话玉儿(+1)

14、飞行巨剑上,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15、伏魔山森林,第二张平台,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16、伏魔山森林,第二张平台,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2)先和玉儿讲话(+1)

17、江都客栈二楼,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

18、长沙隋营,选择返回长沙郡,小雪(+1)

19、桃源仙境对奕亭,靖仇谈话对象,先和小雪讲话(+1),先和玉儿讲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