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3、作战2:Adder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2:Adder

+

Operation2:Adder 

地点:Middle East

任务简报:

阿耳特弥斯全球安全机构和一个来自中东地区顾客达成了合约来帮助该顾客,该顾客饱受某PMC组织的攻击,该PMC是该顾客所在国家的临近国家雇佣的。

任务目标:

1、到达AI"Hudun精炼厂

2、防御精炼厂

3、在轰炸机到达精炼厂前将其摧毁

任务开始后往精炼厂方向飞,地图上的绿色目标即是。到达后立马进入第2个阶段,防御精炼厂,首批敌人从北面来,是些普通的坦克和直升机,轻松搞定后,会有若干批JAGUAR从东北,正东方向来,迅速清理之,之后会有大批敌人从北面杀来,还会不时的加入几架JAGUAR,还好在普通难度下精炼厂HP还不错,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清理敌人部队。保护完毕后,任务进入下阶段,敌人轰炸机于西北角出现,立即飞过去轰杀之,注意旁边会有倒计时,在倒计时内必须摧毁轰炸机,敌方机队内混有Mig-21,不要和轰炸机弄混了,击败轰炸机后任务2顺利完成。

守护精炼厂

敌人北方大部队来袭

轰炸机群,注意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