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未知敌人》简单心得及实用技能介绍

《幽浮:未知敌人》简单心得及实用技能介绍

所属游戏: 幽浮:未知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lfmo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先说战斗选项里的overwatch,就是消耗1点行动力,在敌人出现在自己视野里的瞬间先制射击,但是有射击精度惩罚。这个初期虽然命中几率低但是还是有一定作用的,需要熟练掌握。

assult 突击手,霰弹猛男,升级上尉有个近战专家技能,只要敌人靠近自己所在位置4格范围内不需要激活overwatch自动探头射击,4格距离那霰弹枪基本是不会射失的,牛得一B……

其次升级中士建议升级lightening reflexes,效果是每回合仅有一次,自己行动时激活的敌方overwatch一定可以躲掉;中尉升级建议初期flush,高命中的一枪把敌人赶出掩体,造成少量伤害;然后队友可以虐了。另外一个初期太耗弹药,命中也不咋地,后期武器好了可以重练新人升

heavy 重步兵, 机枪扫射火箭筒男,用的不是很多。火力压制是好技能,后面一个升级可以压制小范围内所有敌人。初期火力压制一次基本就要花一回合换弹夹了……

sniper 狙击手,第2次升级就是艰难的选择:一个是可以攻击在所有队友视野内的所有敌人,只要没有障碍物阻挡,直接后方安心输出,升级巨快;另一个是可以把狙击枪当突击步枪来用,只消耗1点行动力,但是精度-20,可以移动后射击了……到底选哪个呢?升级到少校以后可以学会把半盾的掩体当做全盾来用,而且敌人还不知道还会傻傻地向你开火,无敌了~最后的上校升级更是逆天啊这里留个悬念好了

support 援护手,医疗兵,可以打烟雾弹,还可以把1个血包用3次;除重步兵外唯一个可以火力压制(用突击步枪,囧)的兵种,效果还可以了;另外下士升级其中一个很特别,他的overwatch可以在掩体后敌人射击后激活。

psionic还没练出来……本作总地来说战斗难度不高,只要稳步推进敌人是没有机会滴,记得xcom1代2代里,从来都是黑暗中飞来一发子弹一颗手雷,然后我的队员就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