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力:堕落女巫》小图对抗疯狂电脑攻略详解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小图对抗疯狂电脑攻略详解

所属游戏: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vkys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是的我又来发攻略了,这次不是孱弱可欺的挑战或困难,也不是轻车熟路的专家,而是目前最火也最让人恼火的疯狂难度攻略!

开篇之余容许我废话一番,摸索的过程中我和很多人一样,由于专家到疯狂的跨度过大,至今要搞定疯狂貌似相当困难。我这篇攻略也不是什么很正统的攻略,但是至少我成功干掉过疯狂难度了,并且经过测试能得出极高的成功率,既然可行我就给同仁分享一下,说不定将来的改进能从您的回复中看到。

初始设置以及主体思路:

我选的是极小的随机地图,建议对手1-2人,3人的话会更累一点,4人以上还要打极小图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其他选项我没去调,当然这个你可以随意。

新建势力,种族选用那个会奴隶的即150%火抗50%冰抗,初始王国特性必要的如下3个:过任何地形不受惩罚,野怪不会主动攻击,初始研究了市民科技。我只说必要的,其他因人而异的我放到文末再说。

新建人物,职业为强盗首领,必点特性有:初始800金。就这一个,因为其他都是看打法而定的。

开局先看位置,初始不是有很多块地可以放首都嘛,如果你在东北方,你就要找一个偏西南又不是很穷的点(2食物3材料是底限,低于这个阀值效果日后必现)放首都,第一回合秒一个移民,建造移民,第二回合秒移民。为什么要选择强盗首领,就是因为开局多了两个小弟啊,三路探路知道了吧,比如你在东北,那就西,西南,南。英雄尽量走往地图中部的方向。第一个移民跟着强盗A走,第二个跟着B走。从第二回合开始,首都改成生产奴隶(你秒的是移民还没决定生产单位嘛)。这时候奴隶要自己重新设置一下,把它换成拿棍的,特性不是重点我放文末再说。这样奴隶3人组也就1劳动力即可生产,也就是说什么城都可以每回合出。(如果你要rush出的话需要25金)因此从这个时候开始,首都就一直出奴隶别停就好。初始科研直奔第二列的第一个,就是让城市连接的那个。记住开始时的要点,宝物除非顺手否则都不要(20研究点除外),副英雄不要。只管埋头探路,税率为0保证研究最快,反正工资才-0.2因为两个强盗,等于不扣钱。

接下来,随着探路的进行,你会看到新的可以放城市的地点,找一个我刚说的标准且不紧挨野怪的(野怪迟早会来拆,但不紧挨就不会那么早被拆),立刻放下秒出移民继续去探,如果城市位置偏中,你甚至可以再多秒1-2移民分头探路。这时候你的景象应该是最前排1英雄2强盗以及几个移民走在最前列,然后后面跟着鱼贯的奴隶们。新城市秒了移民后继续造奴隶,也是别停。

因为图很小,你也差不多该发现对手了,放心这时候对手才家没放下多久,不仅建筑不齐,而且就裸英雄和一两个侦查兵在外面游荡,没事的,他们在没有侦查出一点水分出来的时候,首都不会那么快出移民。这时候你要做的,第一线的开图混装部队继续不管,哪怕越过对方首都也继续开图,看到能放城的地方立刻放下去然后继续补移民,补到你没钱再能直接rush一个移民出来的时候,那么你的移民就足够把地图能造城市的点填饱和啦。一线部队在探路的同时,后方的奴隶海要记住不要为眼前的对方行为所干扰,你要做的就是在一线部队越过对方首都看到对方首都附近地形后开始筹划如何封堵。走在前面的奴隶去堵对方的后方,走在后面的堵对方的正面和侧面,先把城市堵好,这样移民就不会跑出来了。剩下的就是外围电脑散布在各地的英雄和侦察兵,不过没事,这些由排在最后的奴隶完成。到处都是你的奴隶,视野都是亮的不会有漏网的。

开始时奴隶比较少,先封锁几个关键隘口,然后后面的奴隶到了后就可以慢慢收网了。疯狂电脑不是很牛吗?我截了两张图是电脑首都位置奇佳的情况,一座城都有水晶铁矿啥都不缺的神奇位置。50回合了看看电脑的分数,我就不用说太多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