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力:堕落女巫》疯狂难度爆兵强推攻略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疯狂难度爆兵强推攻略

所属游戏: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houleiabc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小—中型地图上可以(比较怕那个有主宰的ai在不远不近的位置==)

首先新建派系,选出奴隶主和肉体绑定 幸运(+25的命中对奴隶兵很重要)弱点为没有盔甲(反正出不起==)

新建人物,职业选外交家(可以用30影响力倒戈一个敌方部队,在sl下必中。高级部队的来源,疯狂难度下ai科技领先一大节,7人部队就靠这个了,就是战后血会减3分之2的难度加成TT) 人物技能800g必须的,土、火两项魔法最好有(除非有信心刷图刷出这种英雄) 战术家也最好有,+的1主动在与弓箭对射中很划算。

之后刷图,3元能靠树林的标准,附近最好有粘土坑或著名地点(这个可以+影响力)先上权利的光环(3点防能顶不少事呢,防越多收益越小,但没有真的很……),之后魔法锤子,最后火之核心(可以提升3点火焰伤害,奴隶兵的输出就靠这个了)。升级城选要塞出来就2级兵还有铁匠+防,还有牧师减动荡,升级后还可以额外+1攻

从第1回合开始,20+回合内一直出奴隶兵(期间发现殖民点可以买1个拾荒者开城)英雄带着兵刷,把兵都换成魔法==

设计兵用木棍,奴隶+虚弱+体质+柔软(前期可无以1回合出),6点一个正好一回合出了   10-20+回合时无建筑加成时这种兵的数据是18攻3防33血13闪避(闪避还是很有用,但别太指望,我神闪牧师78闪避都有被70+命中连着两棒子轮中的时候,13闪连闪5--6的时候也很常见,实在太rp了),5个+1英雄足以对付大部分弱小野怪了。

此外,前期最好派2个探路的,早接触ai,用个300左右的金钱买技术,4g1点,足够把6个初级科技点满,外带钻头(前期6人1队才有底气灭近点ai啊)另,开战前别忘了在ai商店买点皮甲、马什么的和像其他ai要好处。

主城奴隶兵别停(其他城出的可以让副英雄带着刷怪换魔法)。 敌人主力先让奴隶上去磨血。3城以下的ai很容易就灭了。只要前期速度灭1-2家电脑,城够多,统一就指日可待了。疯狂ai不过什么都4倍和15w钱,也不能一直加速出兵的。而且1个城最多出1个==

(近点主宰的可以在ai不成海灭掉,远点就有外交来的弓箭什么的了。城多拼消耗不怕它。唯独不远不近的带主宰ai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