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水浒传》完美通关条件及注意要点

《金庸水浒传》完美通关条件及注意要点

所属游戏: 金庸水浒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冷竹秋月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五、张无忌单挑阿大阿二阿三。为收赵敏,一定要让张无忌上。这也是一个卡点,其实并不难。首先你要准备几个大药(什么?你没有大药?去找胡青牛啊!),步骤是这样的:乾坤,用毒,用毒,用毒,用毒,乾坤,用毒,用毒,用毒,用毒(吃药),乾坤,医疗(用毒,反正一共8次用毒),医疗,医疗,医疗,乾坤……总之是间隔4回合就乾坤一次,算好血量别忘吃药,八次用毒后一边后退一边医疗或吃药。中间敌人会后退吃药,你的机会来了(药省了),因为这回合你和敌人都后退,从此他再也追不上你了。他因为中毒,血会不断下降,血量再减少后,敌人会停止追你,这时候你也停下来调息。等他血量到2000左右,你的血已经远大于他,就可以过去开着乾坤搞他了。打4场,一共四、五个大药应该够了,如果你运气不是太差的话。

六、关于伙伴的选择,实在是非常多元化,但其实并不用太多的更换。因为受武功收集数量的影响,中前期的伙伴很少可以练好,我的原则是,能少毁一个就少毁一个吧。说说我的选择,初期是胡斐、程灵素、陆冠英、程遥迦、郭襄。胡斐是剧情人物,需要用他单挑苗人凤,所以要好好培养,不能随便练功,幸好刀法好获取。程灵素也是剧情人物,需要把她的医疗用毒解毒练到100才能收青牛夫妇,所以也随身带着,为让她能起到作用,给她练了初级的10个拳法。陆、程二人是初期打手,所以也练了初级的刀、剑。郭襄作为女主,我是打算好好培养的,虽然,她极高的资质注定成长不好。中期,令狐夫妇、杨过夫妇出现后,可以顶替陆、程二人。有人还要用袁冠南、萧中慧夫妇再过渡一次,其实没有必要。而令狐、杨等人已经可以完美培养了。也就是说,练废程灵素、陆冠英、程遥迦三人作为过渡,就足以顺畅的玩完剧情了。我第一次打通,最后是一拳二刀三剑:萧峰、主角、胡斐、令狐、杨过、段誉。后来尝试把更多的角色培养起来,发现我这并非最好的选择。我举个例子,我把郭靖练到60级,内外练满,攻、防、拳分别是950、986、330;萧峰的数字是999、999、496;张无忌的数字是999、999、480;几大小说主角看起来是不是都很厉害?而有个女性角色,我练起来的三个数字是999、979、606,攻+拳的数值远高于上面三个汉子,恐怕很多人没有想到吧?我正在对角色的具体能力进行测试和总结,请大家参阅我稍候上传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