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游戏卡顿解决方法总结

《NBA 2K14》游戏卡顿解决方法总结

所属游戏: NBA 2K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ansiroangel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本人前段时间2K卡顿很严重,中高配置但是只有25帧左右,在坛子里求助得到了好多解决方案,最后通过重装显卡驱动搞定的。现在把这些方法整理下,希望能帮上卡顿的童鞋们。

1. 使用360游戏模式清理内存,本人win8故没有使用,但是用win7玩2K13的时候感觉还是很有效果的。

2. 使用D3Doverrider,强制使用垂直同步,关闭游戏中的垂直同步。win8的话需要将游戏设置成win7兼容模式,只有打开游戏有叮一声才是运行的。

3. 可能是散热问题,笔记本电脑使用抽风机,比散热板效果好得多。

4. 如果电脑使用时间比较长,可能是出风口的灰尘堆积,建议用专业方法清尘。

5. 关掉锯齿,降低分辨率。

6. 下载坛子里的config文件,亲测非常实用。具体地址大家搜索下啦。

7. 切换显卡。特别是双显卡的童鞋们,A卡N卡切换方式不同,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宗旨就是用独立显卡运行游戏!

8. 使用wise Game Booster,效果还是不错的。

9. 美版使用reloaded破解补丁,有显著提升。

10. 在电源选项,在“选择或自定义电源计划”选择“更改计划设置”,然后“更改高级电源设置”,就可以找到处理器电源设置。

11. 实在不行,像我这样的,把集显独显的驱动都卸载了,重新装了一遍,结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