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战胜名人堂电脑心得总结

《NBA 2K14》战胜名人堂电脑心得总结

所属游戏: NBA 2K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心得一:如前所述,必须养成良好过人和传球习惯。过人时,必须和防守球员保持一个身位左右,贴身时严禁做突破动作(可用后撤步拉开防守距离),往人堆里运球而产生的掉球。传球时,隔人传球必须杜绝,隔人传球,比长传更加危险。

心得二:必须养成使用按RB键再按相应球员图示的精确传球习惯。除了百分之百能够不断的情况下,才使用A键传球,没有半分之百,都用RB键传球,一正常比赛中,百分之八十的传球应该都用RB键去传,这是减少失误的一个最有效的办法,你必须要养成这个习惯!

心得三:防守时先控制中锋落位形成阵地战。NBA2K14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守总是喜欢收缩防守,我方球员放对方球员在三分线外两三米远,一只脚踩在油漆区边上,而对方球员站在三分线外,所以一个传球,回防根本来不及就让对手一个空位三分,这个现象主要出现在外线特别要弱侧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对方的利用掩护的无球跑位,几乎就是跟不上对方,眼睁睁看对手接球空位投篮。所以,大家在控制中锋落位跟住对方中锋之后,立马按住RB键,观察上面两个情况:外线,特别是弱侧有没有我方球员离防守球员两三米开外的,有,立马切换过去跟住。或者看看有没有对方球员利用掩护无球跑位的,有,立即切换过去跟上。不断观察,不断的跟上,跟上之后可以再选择中锋,再继续观察。这个方法确实是很有效的一个方法。

心得四:此作加速需要一个过程,不像2K13,呼叫掩护,立即加速速度就上去了,然后利用掩护就可以突破,此作按住LT加速,速度不会立即上去的,所以,呼叫掩护的时候,尽量控制远一点的球员过来掩护,该球员过来的时候,提前一点加速,待该球员过来掩护的时候,就形成了一定的速度,可以更好的带球过人。

心得五:防守对方三分防不胜防之绝招——使用防守策略。用心得三的方法,如果你控制的很好,也是可以防守对方外线投篮和三分的,但是,如果你觉得你对于整体防守控制不了,还是会漏人,那么你就必须使用现在这一招。当你控制中锋落位后,按一下十字键的左键,然后按一下A键,对了,这就是快捷防守策略的严密防守射手。你只要控制中锋在内线适机协防,补防,盖帽和卡位抢篮板就行了,外线对手的三分会被我方球员重点关照,就不会有很容易的一个面前开阔的投篮了。

心得六:其他,那就是要熟悉本作的操控,还有和以前的NBA2K系列一样,熟悉一些实用的进攻和防守技巧,熟悉你控制球队球员的投篮出手时机,运用一些快捷的挡拆战术,传切配合,快捷战术等等,都是很有效的战胜名人堂所必须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