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85级战士+奥术战法师玩法

《恐怖黎明》85级战士+奥术战法师玩法

所属游戏: 恐怖黎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唉声叹气terry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主要思路

+

首先学习了日天巫刃,从而了解了一个BD应该如何构建,也用此BD获得了无数的资源,刷刷刷,有资源才能玩BD啊!回到本BD的思路,元素战法,大家知道此版本最强的火系,为什么强,因为减抗手段多,元素不光是火,还有冰电,减抗手段比较缺乏,导致单杀比较力不从心,群杀用冰火对戒,这对蓝色戒指很变态,用了都说好,所以伤害是此BD的一个弱势。再来看防御,4件伊套,法师装,护甲低的可怜,怎么用于近战,大家看看那20的物理抗,配合物理突围盾的超高物理抗,加上鞋子的,40+的物理抗,近砍我怕谁,护甲低点也不怕,解决了物理抗性就好说了,曼海尔壁垒,麦文盾,战吼,战斗警觉,能不能正面肛,不怂,冲上去就撸!

技能星座

+

技能加点如此,反复洗了多次,铁币都搞了上百万,然而伤害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其中的各技能的作用,大家也都了解,我也就不一一说明了,希望大神能给予指正。

值得一提的是节奏的那三点变异,50物理转元素,看起来好像很适合元素节奏,但实际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那3点加上后,节奏伤害是有所提升,但是提升的少的可怜,还没有直接加在节奏本体上伤害加的多,我看了下数据,这变异只影响节奏第三下,应该是本身物理伤害已经不多了,再转也提升不了多少。

奥术那边可以点到净化,至于后面,也希望大神能给予说明,我是怕点了没用浪费了,毕竟点数很缺啊!

星座,罗文的王冠,毒蛇减抗必须点,其他螃蟹提供元素盾,也可以点暴风雨,当然试炼还是建议点螃蟹。

装备选择

+

伊套4件,冰火对戒,贝诺纳斯剑,突围盾,织法者的护腿,光明卫士手,也可以用虚空钢铁手,傀儡鞋,精通勋章,工匠巧思腰带,还有遗物-----炖鸡,哦不对,是盾击!为什么用盾击,我会告诉你是我年少时做出来的,如今实在是没有材料做其他遗物而用的吗,其实也还好啦,属性方面也还贴切,活力抗正好补充。

心得分享

+

首先,穿法衣的战士正面肛,够牛逼的吧,场面绚丽,冰火满屏幕飞,还时不时一道闪电劈下,魔法战士名副其实啊!技能方面也很好操作,试炼的话战吼不断,小怪基本不会掉什么血,发现血线不稳的时候按一下警觉,再不稳不是还有无敌么。难点的话,安娜虽然攻击高,把她奸夫干死后,你问我她奸夫是谁,就那图书管理员嘛,单挑她其实没有危险的。146三禽兽,得住鸟狠劲的打,被减抗,上无敌,无敌过,继续肛------才怪,那会死的,游走一下,抓着鸟再干!说的好淫荡啊。鸟死了就不会触发减抗了,也就轻松了。149看脸,如果沙祖和哨兵一起来,你就把电脑砸了,呵呵,不用啦,先杀沙祖,方法和杀鸟差不多,就是这里很容易断10。150,娘子和刺客不怕,40多的物理抗有木有,沃尔兰达,中了他闪电不要站着不动,跑一下,等抗性恢复再近身打。其他逗逼赞塔兰忽略,最后再和他玩,寒风和本拉登,不是,本扎尔,这两货行动缓慢,可以先杀其他的。

好了,就此结束,累死哥。

前面是站着不动的面板,后面是砍了三刀触发致死旋律和项链伊斯坎德拉的棱镜的面板,常驻面板

防御面板

平常面板和三刀后的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