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传奇铁人难度攻略之战略要点

《幽浮2》传奇铁人难度攻略之战略要点

所属游戏: 幽浮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oheh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后来讲讲战略

1、索敌

用隐身游侠探路,丢战场扫描仪,用扫描协议,知己知彼才能保证胜利,没有发现敌人就无脑冲锋,等待你的必须是纪念堂。相信大家都体会过。

2、切割

游戏中永远是怪比人多,我们唯一能保证无伤胜利的情况是一次消灭有限的敌人,所以需要尽量保证在回合结束后没有敌人会攻击你,像游侠冲上去近距离暴击,你只能在确定不会引到新的敌人的时候才能这么做。所以扫描,隐匿技能特别重要,在前进时,侦查做好,保证不引到超出你输出上限的怪群。然后必须后排队员先走蓝格,保证每回合所有人都能攻击到敌人。最后队员不能太分散,越分散,在敌人的回合就越有可能有敌人发现你的位置。在攻击时,尽量不要大幅移动你的队员,就地铲除最好,多在雷能全部炸到的范围内清理。

3、叠加输出

在游戏前期特别是有强力敌人的时候,你一回合无法保证灭到一群敌人,这时候。你应该把队员放到敌人移动的路线上监视,这样如果敌人在他的回合发现你了,他们会移动占据地形而不会攻击,你的监视这个时候可以输出一轮,然后开始你的回合又可以输出一轮。相当于有了两个回合的输出。能保证灭掉敌人,在前期输出不高敌人血特多的时候这种战术很有用,但是叠加输找位置需要回合数也需要你对敌人的了解。后期榴弹出了齐射基本上输出就足够搞定了,不太需要叠加了,出了撕裂,你可以在一回合内搞定任何怪物,就完全不需要事先准备进行叠加了。

4、地形

高地上攻击下方敌人能大大提升你的命中率

用雷让高地上的敌人炸的落下,能对敌人进行二次伤害

炸掉敌人依靠的掩体能大大提升命中率,并且部分敌人在他们的回合会优先移动到掩体后面

有的物体被击中会爆炸,杀伤周围的敌人

汽车等物体被炸两次也会爆炸伤害一片

部分物体可以直接被子弹摧毁

你把补给品毁了,任务结束收益会减少

部分没梯子的高地是可以用钩爪上去的

敌人会优先攻击中立的市民,VIP等

5、容错

游戏中的命中率谁用谁知道,所以必定命中技能无比重要,攻击的次序永远是先命中类伤害,然后必中类伤害,必中类伤害越多,出现意外的情况越少。每回合结束前的最后一人,应该是你的保险者,保证能消灭最后一个敌人,或者有让小队成员避免受到攻击的手段,你不确定是否能完全消灭敌人的时候,回合结束前必须谨慎至上,以保证自己不受伤优先,要铁人就要完美结束战斗。

6、战役和放弃

战役选择上,最好的战役任务目标需要黑客破解的战役,前提是你的专家黑客值足够能100%破解,这点对策略有巨大的帮助,优先选择,次好的战役是无时间限制的战役,你可以在每一次开打的时候都是在最好的位置,最好的状态上。然后是NPC能帮你扛枪的解救战役,容错率更高。最烦的战役是有时间限制,还要撤离的战役,不仅有限制,还得不到尸体。所以有的时候,放弃也是一种选择,各个带伤不能出战,会让你损失后面更多的收益,并且像滚雪球一样让你砸键盘。

7、道具

各种道具都有特殊的用途,你需要全部熟悉,用好一个道具可以让你获得巨大的战略优势,或者让你免于死伤。

8、敌人

每个敌人都有各自的特点,甚至部分敌人就是你的容错率,比如灰人,军官等。前期这样的敌人就是你完美战斗的保证。灰人的行动永远是复活尸体或者控制类非伤害技能优先,所以你完全可以清理到输出类敌人后下一回合再解决他。军官如果自己的掩体被炸掉,他的行动永远是先移动到一个掩体,然后给你丢个完全无伤的标记。这两个敌人如果大家熟悉了,前期要完美,并不难,相当于对一团敌人再次做了切割,难度极低。后面的敌人需要大家多有了解,对付起来并不难,原点化身什么的其实各有弱点,天使放面伤就和灰人一样友好,仙女座外星人会变机器人等等。传奇能通关一遍是铁人的前提就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