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传奇铁人难度攻略之开局条件

《幽浮2》传奇铁人难度攻略之开局条件

所属游戏: 幽浮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oheh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想要玩好铁人模式,开局是关键,我用的模式是策略里面的Debug Nocheat Start杜绝作弊可能。开局直接跳过教学,出现士兵回归界面。这里需要不断开局找好的,什么才是最好的开局呢

1、队伍无伤。

2、空置舱室是在第一排的中间位置。

3、初始位置在新印度或者西亚地块。

这三个条件是必须的:

条件1:

大家都懂,开始4个士兵升级,肯定是4个基础职业一样一个,如果升级出游侠,专家,榴弹,第4个职业不升级,第一次战斗带两个新兵加上游侠和专家去,战斗后这两个新兵的职业肯定是榴弹和狙击,这个时候升级开始没升级的第4个新兵,就可能出现榴弹。这样的话如果你运气好在第一次战斗以后,没有游击战术中心的情况下你就能拥有一个专家,一个游侠,一个狙击,三个榴弹,速度成型战斗队伍,运气不好的话也有1游侠2榴弹1专家,前期够了,后面等5人队伍了再指定升级一个也不影响。

条件2:

对前期策略有极大好处,空置的中间舱室开始直接做工作间。在没有工程师的情况下,第一排左侧的舱室能直接清理,不用等。有了工程师后,优先完成工作间,再放进去就等于在前期给你增加了一个工程师,而且不影响发展速度,在最困难的前期非常重要,这里要注意工作间做好以后,在没有发电机之前不要贪多升级,因为升级需要2个电,而前期只有6个电的空位,正好做游击战术学校和无线电,升级了工作间会无法做无线电,影响收入。

条件3:

对前期策略有极大好处,游戏中的地块除了新印度地块都是只连接两个地区的,如果在新印度地块上,就意味着你不需要建造中继站就能直接用最低的情报连接4个区域。大大加快你收入增加的速度,由于亚洲区的优势需要完全占领亚洲4块区域加上两个中继站才会给,所以在西亚出生也是可以的,反正新印度这个中继站必须要的。而且亚洲是唯一一个4个地块的大区,完全占领给出的奖励非常好,一般不是补给加20%就是情报加25%,是必须优先占领的。正常完成第一个无线电以后,你会拥有7个通讯点,在这两个地块上,你只需要建造两个中继站,就可以用最低的情报点数完全占领亚洲和新印度周边的三个地块,用最快速度扩张,在情报点稀少的情况下最快速度解决补给问题。

优势可选条件4:

如果你运气极好,开局的战利品可能有三个,战利品里面如果有终极感知,终极瞄准镜或者外星人情报碟等,都是极好的对前期帮助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