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新手法师踏上诅咒之路

《永恒之柱》新手法师踏上诅咒之路

所属游戏: 永恒之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我主角选的法师

法师优势:

强大的爆发能力,强大的范围伤害能力(1级火扇,3级火球)

不错的辅助能力,不错的控制能力,4级的时候能学一个分身术,召唤一个分身,虽然分身只能用普通攻击,但是人物身上装备带的技能还是能用,选择一些合适的装备的话,各种加血控制解控制,法师都可以包了,1个人当2个人用。

劣势:脆皮

初期把新手任务做了,存750块钱开始组建队伍,招3个自定义冒险者,再加上战士EDER和牧师杜兰德足够6人小队,难度瞬间降低不少。注意这游戏队伍人越多任务获得的总经验也越多,虽然6人队一个任务每个人的经验要比一个人做任务经验少几十点,但是难度不可同时而语。

招人我选择的是武僧,盗贼,牧师

武僧:强大的爆发能力,强大的持续输出能力,能打出梦幻般的秒伤,而且不需要休息

不错的抗击打能力,不错的范围攻击能力,作为输出型副T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劣势:前3级略渣(初期太脆血少,不容易获得伤口,等血量稍微上去一点,法师随便给个火扇,就是10层伤口)操作繁琐,技能要不停点点点。

牧师:强大的爆发能力,强大的控制能力,强大的辅助能力,强大的治疗能力(3级电陷阱可以秒掉不少BOSS,这技能是非战斗中可以使用,可以累加,2级的陷阱就不用说了,12秒范围控制,一旦拥有别无所求)不错的抗击打能力

劣势:没有劣势

如果说武僧是梦幻般的秒伤的话,牧师就是梦幻般的职业,所以我的6人队带2个牧师,1个真心不够用。

盗贼:略渣,真的没什么好写的,带个盗贼的6人队和不带个盗贼的5人队真心感觉区别不大,游戏潜行和开锁人人能学,我觉得盗贼可以换成牧师或战士加大容错率。

建好队伍以后,先把周围的简单任务做下,把EDER和杜兰德收了,村子里面的墓穴先不要进,去的早容易团灭,打起来也没效率。然后先去把自己的城堡打下来,注意外面的火元素怪不用清,直接进城堡。这里要打第一个BOSS,杜兰德这时候已经有2级的控制技能了,保证BOSS身上的控制不断,然后法师火扇合理输出,没什么难度。打完城堡以后再去把右上的另一个城堡给请了,用好法师火扇的话很轻松,最难的一波应该是城堡正门以及领主这2批怪,事先把牧师2级的控制陷阱放好,T合理站位,然后法师4个火扇敲上去基本无伤解决。打完会有10000多块钱,去下面主城里的妓院买把顺手的武器把(单手武器杰出的3000多一把),武僧我建议初期只装备一把副手矛,初期命中就有70多,技能伤害几乎不变,初期就能打出各种暴击,一般的脆皮怪2技能就秒了,这时候已经是武僧的节奏了。加上2个牧师的强力控制,4级难度也是各种碾压,和简单难度区别不大,大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