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教你开开心心过春夏

《饥荒》教你开开心心过春夏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雨凌芸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关于开局:这里只说春天和秋天(冬天)开局。夏天开局我没试过,觉得能夏天开局的请右上角或欢迎告诉我怎么夏天开局。

秋天(冬天)开局:秋天(冬天)开局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冬天收集足够的冰来保证夏天对冰的需求。

春天特点:多雨、青蛙雨、动物发情

多雨:从开局到现在已经过去几十天了,所以猪皮和蛛丝应该已经不成问题的了。春天的一大难点就是多雨,经常是连续好几天的持续下雨。下雨时,雨露值会增加,增加到一定值后装备会湿掉,带着湿掉的装备会狂掉San值,最后被影怪弄死。所以春天重点之一就是防雨。其实雨一点也不可怕,只要一顶高礼帽(6蛛丝)和一个雨伞(猪皮)足矣。平时外出,只要带着这两样东西和其他必备的物品(如食物),当你的装备开始潮湿的时候,马上带上高礼帽(因为平时不喜欢戴这玩意),这时你会看到你的雨露值开始缓慢下降,要是再点个篝火,雨露值就会快速下降,你的装备一会就能干了,然后又能欢快的玩耍了。

青蛙雨:说到青蛙雨,对新手来说也许是噩梦,但当你知道怎么对付以后,你会巴不得他下,因为天上掉的不是青蛙,是青蛙腿。青蛙可以用好多种方法对付,最简单的就是把它引到其他生物(如牛)旁边,让他们互相打起来,不过不推荐找猪,为什么,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没有牛什么的怎么办,还有陷阱。你说要狗牙,不不不,我说的是抓兔子的陷阱!这个陷阱不但可以抓兔子,还能抓青蛙和蜘蛛等。这么一来,所有的青蛙不就都无伤变成青蛙腿了嘛。

动物发情:春天来了,动物都发情了。这个时候,牛帽值得拥有。

洞穴:春天洞穴会24小时下雨,不论地面是否下雨。不过洞穴下的都是小雨,等雨露值高的时候,用上面提到的方法弄下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