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眼骨、地穴及传送石板实用找法

《饥荒》眼骨、地穴及传送石板实用找法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哇卡啦奈依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个:眼骨,就是切斯特。

很多人不知道找眼骨的技巧,眼骨在两个地方一定找得到。

第一个是石板路:注意,是石板路(或叫卵石路)。顺着走到尽头,如果没有,反着走,基本上都可以找到。这是本人亲测,玩了很多盘得出来的结论,至于没有卵石路的情况确实很少,不过本人还是碰到过这种情况,那盘就是最后沼泽地找到的切斯特。

第二个是低几率,在整张地图都没有石板路的情况下。但是也出现过,就是你经过一段沼泽地,找到了猪村,那么眼骨一定在这个沼泽地里。

基本上每盘都能找到。至少目前我是100%找到。

第二个:地穴。

很多人探索了很久,都没找到地穴。

地穴在地图上一般有三个到四个。而且这几个地穴都是单独,独立的。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地穴,教你一个方法。找到猪村,基本每个地图都有猪村。

个人感觉80%几率地图有猪村,猪村附近必定有一个地穴。(两个到三个屏幕距离内)

地穴补充,如果在穿越一个沼泽地中间有一小片青草地,那么这里会有地穴或者陷阱。比如入冬陷阱,芦苇陷阱。或者死人遗产。我写的都是比较实用的东西,有的东西有些玩的久的都不一定知道,但是找这些东西对于发展后期很有利。

第三:传送机。

当你集齐四个龙珠。额,不对,是传送装置的时候。没找到传送石板,这个时候你可以去找杀人蜂巢。注意是杀人蜂,一群一群的杀人蜂巢。

找到了就带好蜂帽冲过去。一定能找到传送石板,当然也有可能你地图上完全没有杀人蜂巢的情况。这个就只能靠人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