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四季BOSS详细属性攻略介绍

《饥荒》四季BOSS详细属性攻略介绍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笨蛋159753284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冬季boss

Deerclops

血量 2000

攻击 150 (对玩家伤害75)

攻击距离 6

范围攻击 6 80%伤害

攻击间隔 3

移动速度 4.95

靠近每分钟下降san值400点

睡着时靠近每分钟下降san值100点

掉落物:8大肉 1巨鹿眼球

技能:

冰冻攻击:当攻击时,引导地面的寒冷能量突涌而出,对所有攻击到的单位附上2层冰冻。

《巨鹿专属:巨鹿的光辉历史》

很久很久以前………………

对不起,营造气氛

|||||在11版左右时,出现了巨鹿(Deerclops)这个玩意。那时它就以超远的攻击距离以及超快的下降san值速度被誉为冬季之王。而且对建筑物有着异常高的仇恨。那时它是所有新手的噩梦。完爆老早老早左右就出了的树人和5版出的蜘蛛女王。那时它的移动速度也是boss中最快的。

后来,七字说出了:巨鹿不可怕。随后发帖并证明猪皮帽木甲长矛站撸巨鹿完胜。巨鹿几乎不可战胜的名誉稍微缓下来了一点。

不知不觉,15版洞穴出现了,随后19版洞穴2层出现了。拥有17移动速度的远古犀牛移动速度完爆了巨鹿,巨鹿这个boss中移动速度最快的高帽也就被摘下来了。随后,21版蠕虫的出现导致一群人纷纷去抱怨蠕虫多么多么难打,渐渐地忽视了巨鹿。

之后,坑爹的DLC出现了,给了巨鹿冰冻攻击这一技能。从此,巨鹿彻底崛起了。蠕虫这种渣渣算什么。巨鹿的冰冻对玩家也有效,导致难度直接升了一倍。后来,又开发出了火堆猪皮帽木甲长矛站撸巨鹿流,但是,巨鹿仍然对其它生物是毁灭性的威胁。那段时间是巨鹿最光辉的时候。

然后,其它三季boss出现了。召唤法师春季boss、火神夏季boss和破坏大王兼贪吃鬼秋季boss的出现导致几乎所有玩家视线聚焦到了其它三季boss上。大家都开始抱怨夏季boss怎么那么那么地难打,巨鹿又一次被无视。但是,巨鹿当时仍有四季boss中最高的攻击力和最远的攻击距离。甚至当时巨鹿能单挑死夏季boss。所以,巨鹿当时光芒仍在。

DLC层出不穷,终于有一个版本加强了三个季节的boss。使它们的属性提升了几乎一倍。然而,巨鹿的属性丝毫没有被提升,反而被削弱了攻击距离。结果,巨鹿成了只能单挑春季boss的渣渣,从一流退成了二流。什么攻击高什么的高帽子统统被摘。如今,能打死夏季boss的玩家越来越多,巨鹿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在新手眼中,它仍是强大的boss。|||||

巨鹿的仇恨范围极广,几乎是全饥荒仇恨范围最广的生物。达到了恐怖的30(1.5个正常屏幕)。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巨鹿都没看到但是已经听到巨鹿产生仇恨的声音了。

巨鹿会优先攻击建筑,但在周围没有建筑时,它会主动攻击附近生物。

虽然攻击距离被砍,但是巨鹿攻击范围仍旧很广。与它打最好脚下升起火堆来抵消它的冰冻。

巨鹿攻击前摇长,试着在巨鹿做出攻击动作时赶紧逃跑或用冰杖打断。

除非你嫌牛群太多或者你有充足的信心,尽量别带巨鹿去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