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计划》个人捕获小行星流程图

《坎巴拉太空计划》个人捕获小行星流程图

所属游戏: 坎巴拉太空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iangh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后来偷懒又打了个原来的4核推的上去,发现这点dv根本扳不动这个极轨的C级多少。后来老老实实回VAB改成单核推,这给力多了,不担心窗口咱们可以慢慢来。这个不光消了剩下的46的倾角,还把这颗C级送上了KSC上空同步……燃料还有剩。(小插曲,某次圆轨时发动机没动静,出去一看卧槽没电了,不对我带了板子啊,然后看见硕大的小行星把飞船挡个严实……我去没救了,外太空大家都懂得。后来等了1/4年才获救。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带棒棒啊!)

后来回想下后续的捕捉器可以根据轨道参数直接在KSC窗口期用MJ把火箭打到那个夹角,应该可以省不少dv。前提要火箭给力不摔

还是上电脑发点图吧,不然对不起码的这些字。

最终战绩

4核推火箭总观

4核推捕捉器……事实证明电池和RCS绝对带多了

侧挂分离固推摆法,测试安全稳定

后续捕捉器运载火箭,单核推就是丑……

单核推捕捉器截图及DV。减少了电池和RCS,至于为何用径向的,因为不要美观要DV的话径向实在没啥好摆了,没带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