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传奇版 官方简繁汉化补丁v1.1中箭组修订版

上古卷轴5传奇版 官方简繁汉化补丁v1.1中箭组修订版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膝盖中箭MOD组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冒险
最后更新:2021-03-08

  

《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 官方中文简繁汉化补丁v1.1 中箭组修订版

  

发布日期:

2013.10.19

  

特别制作:

膝盖中箭MOD组 olive

本汉化补丁只在 膝盖中箭MOD组&3DMGAME 发布,

其他网站转载请注明由膝盖中箭MOD组制作。

此补丁在发布前已经过多人测试,

但不排除有啥未知问题,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楼主反馈以便改进。

论坛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4080334-1-1.html

  

汉化简介:

该文本提取于官方繁体中文1.9.31,已修改为1.9.32(.08)传奇版。

分为EN覆盖版和CN多语版。

  

10.19更新日志:

v1.1版修复了几个小错误。

  

使用字体:

简体版—方正兰亭黑长简体,字体大小 1.7MB 任务完成时不会显示有超越,支持显示:简中、英。

繁体版—官方繁中原版字体,字体大小 2.4MB 任务完成时会有点超越显示,支持显示:繁中、日、英。

如若觉得不满意可自行更换字体。

  

关于两个版本:

EN覆盖版(新人推荐)

简单的说使用后的效果和蒹葭版类似,也就是通过字串默认为英文让游戏读取EN字串的来使用,多数MOD的字串都没有中文的所以建议新手用这个。

  

CN多语版(MOD老手使用)

和覆盖版不同的是这个字串是中文字串文件名,并且带有一个繁中启动器会将游戏默认语言改为中文,适合CK人士和对MOD的翻译字串文件有一点了解的朋友们。

详细来说就是,多语版支持在中文英文以及其他语言中切换语言版本,但是要自行添加MOD的字串,如果有的MCM菜单中本来是应该有"xxxxx_ENGLISH.xtx"的翻译中文汉化的你就需要手动把汉化的ENGLISH改为CHINESE 例如SKYUI的MCM翻译文本你就需要手动把ENGLISH改为CHINESE,以及有的一些MOD带有字串翻译的也需要手动改中文否则会跳出,里面带有一个官方中文版本的启动器,会默认将游戏的skyrim.ini里面的语言改为中文。

  

安装方法:

1.下载并解压缩

2.准备一个传奇英文官方1.9.32(.08)的游戏纯净本体

3.将该汉化包中的所有文件解压缩到游戏目录覆盖即可

4.覆盖版直接开始游戏即可,多语版请使用SkyrimLauncher.exe开始游戏

  

卸载方法:

自带备份,还原覆盖即可。

  

注意事项:

关于港台的玩家,由于操作系统编码之类的问题,你们或许会需要Microsoft AppLocale(请自行搜索下载一个)对skse或者Skyrim.exe转码本地化为简体,才能进入游戏,否则可能会进游戏就闪退。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10-19上古卷轴5传奇版 官方简繁汉化补丁v1.1中箭组修订版    【13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