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6.

《上古卷轴5:天际》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6.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蒹葭汉化组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5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2-15

《上古卷轴5:天际》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6.0

更新说明

支持12号升级档+龙裔+黎明守卫+炉火DLC

项目负责人:[风骚的哈里斯基]haliluya9 半神巫妖,氢氧根

初翻:氢氧根,Assassin,Zividly,chen8chen6,Victorinho,天仪天易,Choppan,lele,Realm Chiang,小何满子,灬小野猫,银色荣耀,eric,kellerman

校对:半神巫妖

测试:蒹葭内测组

美工:Vee

技术:大维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s://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s://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游戏介绍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天际》的概念设计在2006年开始构筑,也是《上古卷轴4》发布的时期。随后《辐射3》的关注,它的开发暂时放置一旁,在2008年10月这款后启示录RPG发售,再次开始重塑这款作品。

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团,名为Jil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3-07《上古卷轴5:天际》3DM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6.    【63.80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