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DLC炉火

上古卷轴5 DLC炉火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09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到游戏目录
3. 运行游戏

需要先安装原版游戏+10号升级档+免DVD补丁 点击下载

  Bethesda今天公布了《上古卷轴5:天际》的官方第二部正式DLC《炉火|Hearthfire》。

在《炉火》中,玩家可以购买地皮,并建造自己的房屋——从简单的单间小屋一直到豪华的大宅邸,包含武器库,炼金房等等。然后你的任务就是保护你的房子,收养孩子让它更像一个家。

据一名叫做derptemp6698的网友透露,在下一部DLC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购买土地修建属于自己的房屋。当然,仅仅是普通人的一个猜测是不能作为新闻的,更重要的是这名网友曾多次正确预告过《质量效应》DLC的内容(有一个魔兽舅舅)。以下就是他的原话:
“炉火月(Hearthfire)”是下一部《上古卷轴5:天际》DLC的正式名称。在“上古卷轴”的世界中,玩家将会首次被允许在游戏中购买土地和修建房屋,房屋类型从简单的单间小屋到复杂的豪华大宅(内含锻造台,炼金实验室,战利品陈列室等)应有尽有。在“炉火月”中,玩家修建房屋的次数是不限的。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05上古卷轴5 DLC炉火    【62.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