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BFF Animal Companions小兽宠物

《上古卷轴5:天际》BFF Animal Companions小兽宠物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race Darkling and S
标签:模拟器类,经典童年
最后更新:2021-02-07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巨型小兽兽 分享)

1. 解压缩

2. 复制data文件夹到游戏目录下

3. 用MOD管理器挂载esp文件(如果没有可以跳过)

4. 开始游戏!

论坛原帖:http://bbs.3dm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22760

MOD说明:

中箭组巨型小兽兽汉化

N网原址:http://skyrim.nexusmods.com/mods/20812

作者:Grace Darkling and Sollar

有传言一位叫兰迪尔的动物训练师带着两只独特的宠物从荒凉的晨风省来到了天际。她会让你免费领养宠物,并在以后训练他们。快去她的营地领养吧,就在风盔城的东北方向。

BFF小兽宠物为天际增加了两只特别的宠物。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可以在你的旅途中带上一只或者两只宠物,帮你战斗。BFF使用自带的对话与动物交流、调整动物的行为及性格。并可以通过外貌选择调整宠物的外貌

特点:

1. 独特的狐狸和狗宠物。

2. 每只宠物拥有独特的个性

3. 多样的外表选择

4. 宠物可获得经验解锁新特性

5. 升级后可以进行训练

6. 学习狗哨(力量)召唤你的宠物

7. 使宠物在战斗中避开你的魔法与箭矢,并在生命值过低时逃跑。

8. 可以制作狗饼干,在战斗时治疗宠物

9. 可以为宠物设定“家”

感谢的lclsaber截图与测试

版本说明:1.3

安装说明:一般方法。

外貌选择:建议用NMM加载,如果没有安装成功(比如楼主),解压文件后,将对应文件夹里的材质复制到DataTexturesactorsgdsbff即可。材质选择很简单,没有汉化(其实是我汉化不来)

已知bug:不能正确领取宠物的,存档后,重新进入。先领狗哨,后领宠物。领了没有用狗哨试试。反正各种尝试嘛,楼主并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所以不知道怎么处理。

营地位置

母猫兰迪尔

汉化界面

动物外貌选择

By Grace Darkling and Sollar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8-29《上古卷轴5:天际》BFF Animal Companions小兽宠物    【42.04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