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9强化版 简体中文版

三国志9强化版 简体中文版

所属游戏: 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ACT,局域网联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射击
最后更新:2021-01-28

汉化简介

  【游戏简介】
  《三国志9》代中最重大的改变就是舍弃了战略与战术的地图转换,这种游戏模式的雏形在《信长野望之苍天录》中我们都已经体会到,但是有区别的是,《信长野望之苍天录》的大地图与城市地图还是要进行相互的切换,而且也不是会有《信长之野望:苍天录》那种即时战略系统。如果说想找一款现行游戏的模式来形容《三国志9》的新特征,只能说《信长之野望:苍天录》和《信长之野望:将星录》的结合体才能可以很好地形容9代,有一点要说明的是这是回合策略游戏,而不是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中会加入即时战略的元素,但是,这并不是KOEI的强项。游戏的内政和战斗都将会在同一张地图上实行。官方的定义就是:临机应变战略。战略部署的策略指令能够使用在战术战争中,而在防御方,可以随时请求友好城市和自方城市的支援。战略战术策略的结合,巧妙的策略搭配,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汉化说明】
  多半年的等待,今天却只能以这种半成品的测试版发布了,对大家深表歉意,本来应该发布完美汉化版的首先感谢默默支持汉化的兄弟门,其次感谢参与汉化帮助的朋友们,感谢天地大同,是他负责了游戏的破解和文本导入工作,感谢MR.浮云,是他帮忙完成了图片部分,还有荆轲、山那边两位朋友帮忙制作了汉化的工具,还有群里的啊呜帮忙打杂,还有几个朋友提供了翻译的帮助,向他们表示敬意。
  完美版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发布,请大家见谅,这个版本汉化了约90%的文本。

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1-10三国志9强化版 简体中文版    【5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