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2》WECN汉化补丁v0.9

《实况足球2012》WECN汉化补丁v0.9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ECN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战争
最后更新:2021-01-23

使用说明:(由 WECN 原创汉化)

1. 运行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 WECN Patch v0.9.msi安装汉化补丁

2. 请基于原版游戏进行安装,切勿基于其他补丁安装!

3. 球衣需单独下载球衣整合包游戏中方可实现全真实球衣!

*【重要】4.进入游戏前请删除如下路径的SAVE文件夹:我的文档KONAMI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

[关于]

本补丁基于Pro Evolutiong Soccer 2012 进行修改。

请勿将此用于商业用途,完全实况论坛、WECN、全体游戏不为任何商业行为及其带来的后果负责。

[详细说明]

文本信息

由WSI汉化组负责,文本全汉化,包括大师联赛、绿茵传奇等重要模式。

汉化难免存在错漏不妥之处,会根据大家反映做最终的润色和修正的。

数据信息

由数据组负责,实现球员球队全中文实名,国籍

图形信息

全真实联赛LOGO

全真实球队队徽

全中文球员位置

*球衣信息(单独下载)

因为时间短促,wecn自己整理的球衣还未完成,先放出一包整合的老外的适用于wecn0.9的球衣包,修正英超球衣

[制作人名单]

汉化统筹:风浪,小叶子

程序:chut

文本汉化:风浪,leien2005,骚驴,蓝鸟,阿呆,阿忠,骚翔,月光溯雪

数据统筹:TheMan

数据汉化:the man,迈克老狼,CGL,bobe77

数据辅助:RUAL,leien2005,xlr891105

图形图像:羽化菩提

[特别感谢]

完全实况BOSS NLB同学,wecn小组全体成员,游侠网。

由于人数众多,统计难免会有遗漏,如果有缺失,请及时联系我,我们会及时补上,谢谢。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0-05《实况足球2012》WECN汉化补丁v0.9    【12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