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2》v1.01升级补丁绿色覆盖版

《实况足球2012》v1.01升级补丁绿色覆盖版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经营,历史军事
最后更新:2021-01-23

使用说明:(由3DM论坛版主 风灵月影 原创制作)

1. 解压缩

2. 复制pes2012.exe到游戏安装目录替换原文件

3. 用DT最新版载入最小镜像,运行游戏!

(最小镜像下载地址:[URL=http://bbs.3dmgame.com/thread-2389723-1-1.html]http://bbs.3dmgame.com/thread-2389723-1-1.html[/URL])

[b]PS:单独破解补丁下载(无需最小镜像):[url=http://bbs.3dmgame.com/thread-2395634-1-1.html]http://bbs.3dmgame.com/thread-2395634-1-1.html[/url][/b]

注:今天发现很多人不能正常打v1.01升级补丁,于是就重装了游戏并备份再打补丁,然后对比一下有什么文件差异。

最后发现升级内容居然只有游戏主程序本身- -!于是,就做了这个绿色覆盖版的升级补丁,解决部分玩家不能正常安装v1.01升级补丁的问题。

By 风灵月影@3DMGAM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9-30《实况足球2012》v1.01升级补丁绿色覆盖版    【15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