鸾霄汉化组《燃烧丧尸》汉化补丁V1.0

鸾霄汉化组《燃烧丧尸》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燃烧丧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鸾霄汉化组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1-16

中文名称: 燃烧丧尸

英文名称: Burn Zombie Burn!

游戏类型: TPS第三人称俯视视角射击游戏

资源格式: 压缩包

发行时间: 2010年

制作发行: Doublesix

汉化制作:3dm鸾霄汉化组

地区: 美国

语言: 简体中文

[鸾霄组简评]

植物大战僵尸火爆全球以后,可怜的僵尸/丧尸(zombies)就成了各类游戏的靶子,本游戏场面火爆,TNT炸弹,电锯,棒球棒,机枪等武器伴随你在多个模式下或生存,或突围,或守卫,难度略高,推荐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特别说明]

由于游戏原文本的编码和排列方式很蛋疼,导致汉化后的文本略有歪斜,不过不影响游戏

[汉化人员]

=项目策划=

不死鸟

=翻译=

苦力僧

=技术=

lotsbiss

=PS帝=

薄荷辣椒

=测试校对=

chenqi2751 乐♂神

=特别感谢=

在3dm论坛积极报名参与测试的各位热心会员.

下载地址

汉化版完整游戏:115抽风中

针对英文版的汉化补丁: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dm网站及本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您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如果您喜欢本组的作品,欢迎来3dm独立游戏区http://bbs.3dmgame.com/showforum-248.html参与讨论。

鸾霄汉化组暂时不完全公开招收汉化人员,如果您有意加入汉化组,请来3dm论坛(http://bbs.3dmgame.com/)PM 汉化组负责人 乐♂神。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8-23鸾霄汉化组《燃烧丧尸》汉化补丁V1.0    【2.01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