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第15个DLC:Kasumi-盗夺记忆

《质量效应2》第15个DLC:Kasumi-盗夺记忆

所属游戏: 质量效应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官方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射击
最后更新:2021-01-15

《质量效应2》第15个DLC:《Kasumi – 盗夺记忆》

说明:

还沉溺在《质量效应2》如科幻电影般精彩的游戏世界中无法自拔吗?全新角色付费下载内容包即日起推出,《Kasumi – 盗夺记忆》导入了全新角色、一位银河最神秘且最狡猾的窃盗高手Kasumi Goto。各位指挥官们除了能够招募Kasumi进行全新的任务之外、还能在整个游戏中任命她担任指挥官薛普特遣队的一员,充分运用她的特殊技能。

介绍视频

https://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YzNTM5Njg4/v.swf

《Kasumi – 盗夺记忆》为付费下载内容包,Xbox 360版需要560盖兹币(微软点数)、PC为560点BioWare点数或$7美金,需透过BioWare网站进行购买。

「《质量效应2》是BioWare至今为止Metacritic评分最高的游戏,我们满怀欣喜地导入了另一名迷人的新角色Kasumi来拓展游戏体验,」BioWare Edmonton工作室总经理艾伦.佛来恩(Aaryn Flynn)表示。

「《Kasumi – 盗夺记忆》维持了我们一贯的承诺,继续为玩家带来创新、迷人、高品质的追加游戏内容。」

Cerberus获得了银河最神秘的窃盗高手Kasumi Goto的效力。当然,她的鼎力相助是有代价的,Kasumi要求指挥官Shepard协助她完成一项危险的抢劫差事– 潜入恶名昭彰的犯罪头子Donovan Hock的藏宝库。玩家必须在Bekenstein星球上赢得Kasumi的信任:Hock在Bekenstein星球上举办了一场派对,宾客都是一些银河中最富有且最疯狂的犯罪头子。你的任务:取得对Kasumi以及对全银河至关重要的情报。除了这项新任务外,这款付费下载内容包还收录了一项新的研究升级,一项新武器,以及一项新成就。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12《质量效应2》第15个DLC:Kasumi-盗夺记忆    【991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