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漢化組】《質量效應2》繁體中文漢化補丁V1.1

【軒轅漢化組】《質量效應2》繁體中文漢化補丁V1.1

所属游戏: 质量效应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轩辕汉化组
标签:动作射击STG,
最后更新:2021-01-15

重要提示:

安裝漢化補丁前,請先確定已經安裝《質量效應2》英文版遊戲,若在未安裝遊戲的情況下進行漢化補丁的安裝將會提示錯誤!!!!!!若出現此問題,請先安裝註冊表導入補丁之後再進行漢化。

漢化說明:

本漢化補丁為1.1版,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歡迎各位玩家前往3DM《質量效應》遊戲討論區提交意見和建議並尋求補丁升級。

註:本補丁全部內容皆為原創

1.1版更新說明:

1、翻譯了目前已有的14個DLC,關於DLC下載請移步:

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1192221.html

註意:

①此帖中的Appearance Pack【新酷服裝】這個DLC的下載地址已被更改,應為:

http://static.cdn.ea.com/bioware/u/f/eagames/bioware/masseffect2/ME2_DLC/ME2_AltAppearance1-1.exe

②安裝最新3個DLC後進遊戲被提示未授權的,請再運行一下giveme2entitlements_v2.exe這個程序即可。

2、修正了文本格式錯誤;

3、修正某些遊戲代碼語法錯誤。(據信2、3條正是導致遊戲偶爾卡死或載入慢的原因)

4、修正某些翻譯不當之處。

5、根據玩家反映修正某些人物、名詞翻譯。

6、本補丁系外掛補丁。對於安裝了第一版內核漢化的請不用擔心,本補丁具有還原成外掛版本的功能。如喜歡內核漢化的,也可以等待稍後發布的內核漢化補丁。

7、是否安裝DLC對安裝本補丁沒有影響,不裝DLC也能正常漢化。

8、關於“錘頭”飛行器的鍵位,有人反映有BUG,有人反映正常。有BUG的請看: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1202477.html

經測試發現,使用外掛版本的漢化不會出現內核漢化中出現的星球描述資料、技能描述、百科資料以及消息文本的排版問題,推薦使用外掛版本。至少在我的機子上(i5 750+4G DDR3 1333+N260+,Win7 32位)使用外掛補丁時和英文原版是同樣流暢的。

技術支持:3DM技術組

翻譯人員:

翻譯:吉豬,Nuitaric,Jello,daydreamer01,Zhang D,Cliff,月下,fahemi,Mr. L,yj,確實奇怪,mhemh,翻山越嶺,reishin,大毛,費加羅的酒杯,雨翔,Kevin.Chan,demon獵手,Dr. Evil,謝爾戈教義人,米蟲七號,貝貝,天地再我心wengpetter,cccc,大阿貓,鉆石之黎明,艾尼路,Wenl破軍,AAAAP,星星,leoliu,泡泡豬,裏比多,永遠的葉子,我總是開心,shin,Mcoy

DLC漢化人員:吉豬、Nuitaric、Daydreamer01、SALADIN

校對:吉豬,Nuitaric,Jello,daydreamer01,Zhang D,Cliff,Frank Cao,確實奇怪,大毛,Galaxy.Milk

測試:吉豬、謝爾戈教義人

特別感謝 Nuitaric 為本次漢化付出的大量時間和精力,辛苦了!

特別感謝 ReichElite 為本次漢化提供相關資料參考以及中文標題片頭

感謝Nuitaric的辛苦校正和名詞統一

本補丁僅作學習和交流之用,任何個人及組織未經本組同意,不得用作商業用途。遊戲版權歸遊戲公司所有,如果喜歡該遊戲,請支持正版。

本補丁歡迎轉載,但請務必保留以上信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3【軒轅漢化組】《質量效應2》繁體中文漢化補丁V1.1    【22M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