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完美防跳补丁

《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完美防跳补丁

所属游戏: 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版主dooooooom
标签:动作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10

此版为繁体中文临时转换英文版,即游戏时为英文版。配上字幕补丁和英文版一样。

结合了 Cars 和 Global 所有文件集合制作的防跳补丁!

据本人文件对比及后台记录对比出来繁体转英文跳出是因为 缺少CAR文件所致, 因为繁体与英文的读取方式和文件生成的代码有所不同造成错误的文件读取, 主要原因是因为车体的文件名的不同造成读取找不到文件而错误当机或者出现内存溢出, 特此制作并发布257MB容量防跳出补丁!经过24小时测试开头TAB键任务加载和部分容易跳出的任务做了测试, 均未出现跳出,当机,内存溢出问题!这并不能说不出错误了, 如果还发现跳出的问题, 我会制作新的升级补丁进行测试,关于纯英文版出现的跳出问题很多, 在这里无法解决。

本补丁只是针对繁体的加密版转英文的破解版, 繁体的框架并没有改变, 只是借用了英文的文件而已, 不要把这个补丁与原英文版作对比, 什么跳出, 内存错误等等, 均为破解清除DNA未干净造成的【正版无此问题】 唯一的解决办法等待官方释出升级包再次抓包破解.

繁体中文临时转换英文版方法!

1. 下载Reloaded破解补丁

地址: http://download.chnren.com/SoftView.Asp?SoftID=5448

下载后覆盖原文件或者替换原文件

2. 下载转换英文注册表文件

地址: http://download.chnren.com/SoftView.Asp?SoftID=5986

打注册表之前前备份一下原先的注册信息【推荐】打上就可以了

3. 下载本文的完美补丁(257MB), 按照下面的安装方式-完成安装即可!

安装方式:

1. 先进入游戏的安装目录 把 Cars 和 Global 两个文件夹的内容做备份改名字 或者直接删除。

2. 直接用WINRAR打开 该文件包 能看见 Cars 和 Global 两个文件夹。

3. 把 Cars 和 Global 直接解压到游戏的安装目录【就是有NFS.EXE文件夹】。

4. 进入游戏开始测试

以上进入游戏后中文无法显示, 然后重新安装V2汉化补丁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hnren.com/SoftView.Asp?SoftID=5971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26《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完美防跳补丁    【257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