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普鲁士人MOD

《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普鲁士人MOD

所属游戏: 帝国: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egasalexandros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竞速
最后更新:2021-01-09

这是一个为普鲁士人做的小mod

作者从模型中挑选了5种新的单位,把他们作为步兵单位。

作者还略微调整了一些单位的外形,这会对不只一个势力的颜色产生影响。

这个小mod还把步兵单位的数量从160调整为250。

骑兵单位的数量从60到80调整为130(我认为这个数字更加真实)。

这些改变并不是大改变,但是它能让以往被忽视的普鲁士人得到重视。

作者把新加的2种单位命名为17军团与15军团,均可以在战役模式中使

用,这并不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但是作者任然强烈建议玩家们为相关文件作个备份。

(一些乔治王的材质包也在这个模组里,如果使用一些他的特殊皮肤的时候遇到了问题,请联系我,我会立即删掉他的皮肤。)

安装:把这些文件放在游戏的相应的游戏目录里就可以了。这个mod只能被用于特别版的游戏。

已知问题:这个版本里没有任何已知的问题,在我只用PFM编辑并且不使用记事本以后,原有问题都解决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3-28《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普鲁士人MOD    【42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