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近卫队MOD

《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近卫队MOD

所属游戏: 帝国: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C_VON_PREUSSEN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三国、小说改编
最后更新:2021-01-09

安装步骤:

1) 到/steams/steamapps/empire total war/data directory

2) 把 "patch.pack" 备份

3) 删除 "patch.pack"

4) 让 "Grognard_Modv1b.rar" 解压到 ".../steam/steamapps/common/empire total war/data"

特性:

-各种兵种现在走路会走得疲劳(在原作中并非如此,在原作中,他们可以把整个地图都走遍,而根本不需要歇歇脚!).

-现在,从后面冲击敌人,影响到敌人士气的几率稍为增加了一些(比如若是2个轻骑兵对1个轻步兵,局面会稍稍对轻骑兵有利些)

-毛瑟枪的精准度:这里有个重大修改→现在,远距离射击很难射中。只有靠近了才能射得准。这样子一来,两个人决斗可以隔得远远的,用毛瑟枪对射;在游戏中,也可以设置真正的前线。

-走火:CA给火炮设定了较小的走火几率,但毛瑟枪不会走火……我们给它加上了!现在,燧发毛瑟枪有8%的走火几率,火绳枪的走火几率为20%。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种比较真实的设定。

-更紧凑的军阶:嗯,现在,各个兵种看起来更像是NTW2了。结果之一就是,你的军队看起来会变小了一点,但在3对3、或是4对4的游戏中,会很有用的。

-取消了木桩、手雷。手雷现在变得很少见了,在围城行动中才能见到。木桩只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我们在之前的版本中对火炮没做改动,但现在有大的变动:

--大型火炮现在的射程要远过小型火炮。小型火炮比大型火炮更易填装弹药。

-- Roundshots发射之后,现在的路线会比较直一点。它们命中的几率也提高了(但还是不像NTW2游戏里那样致命,这一点我觉得很好,因为这个游戏的背景毕竟是18世纪)。

--现在,Schrapnel相当于一种射程较远的霰弹筒,但不如ETW原作里的版本那么危险。

--普通的霰弹筒现在射程不远,但威力很大。

--根据各种火炮调整后的威力,修改了其价格(比如,法国近卫军的24 lbers型火炮现在的价格是800佛罗林,即1600先令)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3-21《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近卫队MOD    【8.67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