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帝国战役MOD

《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帝国战役MOD

所属游戏: 帝国: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wcenter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三国、小说改编
最后更新:2021-01-09

各位:

找遍了mod发布区和讨论区,我都没能找到一个高效改进过的Grand Campaign版本(没有导致崩溃退回桌面的问题)。应要求我决定把我使用的mod文件上传发布。

这是什么呢?一个Empire Total War的MOD,使用的是Grand Campaign的原始文件,并做了一些巧妙的16进制修改。

特性:

扩展了可玩性——可作为葡萄牙,海盗及巴巴里诸国(埃及以西的北非伊斯兰教各国)等派系参加Grand Campaign。

达到了和使用其它主要派系相同

安装:

1. 将/campaigns/ directory备份

2. 然后将MOD解压然后复制到 /data/ directory 下

3. 运行游戏

解决:

已知的问题: 因为各种势力所存在的 FOW 问题 (势力在开始所拥有的建筑物看起来像是缺失视野) 令到目前的情况更为麻烦。 --- 解决方法: 在第一个回合中移动你的军事单位并且在FOW中使用列表滚轴来操纵。如果你像平常那样游戏的话过一会儿问题就应该自动消失。同样的是, 如果保存并读取游戏的话, 问题通常也会自动消失。

鸣谢: TW 中心 ETW 建模论坛这里的每一位 , 特别是那些深入钻研 esf 文件的人。特别鸣谢: Scanian, 第一个发现应该编辑的正确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3-20《帝国:全面战争(Empire:Total War)》帝国战役MOD    【13.13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