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启示录 免安装绿色版

无声启示录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无声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Little Denis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无声启示录(The Quiet Apocalypse)是一款以人类行将灭绝的世界为背景的第一人称视角冒险游戏,具有400平方公里的无缝加载的美丽开放世界地图。穿越各种不同风格的地形,阅读数万字的记录以了解这个世界和一个沉寂多年的秘密。

无声启示录游戏故事

  距离最后一个孩子在山上出生已经十五年了。一天早上,一只信鸽带着一条消息来到了亨德森医生的农场。这条消息来自费尔伯恩山脉最北端的一个与世隔绝的聚居地圣餐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圣餐溪的一名妇女怀孕了,并且即将分娩。为了让婴儿有任何生存机会,医生知道他必须在孩子出生的当下在场。亨德森医生立即开始了艰苦的跋涉,充分意识到孩子的不可估量的价值。但山中传闻难以平息,黑暗势力开始逼近……在不久的将来,与您的父亲一起参加基于冒险的步行模拟,因为人类正在经历灭绝前衰退的最后阶段。您将经常在恶劣的天气中探索和穿越严酷的地形,只有指南针和智慧来引导您,但是当您看到下一座山上有什么时,所有的跋涉都是值得的。

无声启示录游戏特色

  • 10-15 小时的故事。故事完成后无限的探索机会。

  • 探索超过 400 平方公里的风格化荒野。

  • 在 60 个手工制作的故事任务中使用您的指南针和地图导航到您的目标。

  • 当您发现费尔伯恩山脉 45 位最独特居民的背景故事和历史时,寻找秘密并解开谜题。

  • 深入研究 45,000 字的原创叙述,包含在 150 篇日记、书籍、信件和期刊中。将故事拼凑起来,揭开一个沉寂了十五年的谜团。

  • 穿越连绵起伏的丘陵和沼泽地、茂密的温带森林、高耸的峡谷、干旱的沙漠和长期休眠的火山山脉,所有这些都被动态的昼夜循环照亮。

无声启示录游戏亮点

  “无声启示录”使用景观流以稳定的帧速率呈现超过 400 平方公里的风格化荒野,并且不使用加载屏幕。在加载和卸载数据时,横向流式传输可能会导致帧速率偶尔出现短暂的抖动。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硬件配置,因此,如果您觉得偶尔中断稳定的帧速率可能会妨碍您对游戏的享受,请记住这一点。我们始终建议从SSD存储运行游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s
  • Intel Core i5-8400/AMD Ryzen 5 2600X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AMD Radeon RX 590 8GB
  • 需要 5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s
  • Intel Core i5-6600/AMD Ryzen 3 1300X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60 4GB/AMD Radeon R9 380 4GB
  • 需要 5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12无声启示录 免安装绿色版    【25.1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