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朋克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朋克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Jujubee S.A.,Strategy Forge S.A.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朋克战争(Punk Wars)是一款后末日世界背景下的4X回合制策略游戏,由蒸汽、柴油、原子、钢铁四个朋克派系爆发战争,每个派系具有独特的科技和单位。探索城市废墟,升级你的部队,发展你的科技,成为废土朋克的主宰者。

朋克战争游戏背景

  从人类文明的废墟中诞生了四支新势力。这是一款经典的回合制 4X 策略游戏。蒸汽、钢铁、原子和柴油四个朋克团体为了传播他们的技术和生活方式而发生冲突。

  《朋克战争》是一款受经典回合制4X游戏启发的格斗战术策略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后世界末日的世界。曾经繁华的大城市变成了废墟,成为了四个新兴集团之间的战场。他们都试图在比赛中运用自己独特的技术和生活理念实现统治。

朋克战争游戏玩法

  成为弥赛亚蒸汽朋克、黑暗柴油朋克、军国主义钢铁朋克或技术官僚原子朋克的强大领导者;探索过去文明的废墟,那里资源稀缺,危机无处不在。开发您的基础设施和技术以赢得胜利。为每个派系创造制胜策略和游戏风格,并利用他们独特的技能和人员征服世界。

  但在此之前,您必须探索充满敌对游牧民族的废墟和荒地;寻找水和其他重要资源,提取它们并充分利用它们来发展您的科学、工业和军事基础设施。开发和扩展您的领域,并创建一个先进且万无一失的供应链,其中每个元素都相互依赖,并像有机体一样协同工作。

  发展和统治你的人口,仔细监控他们的满意度,让他们为你服务。尽可能提前计划,但在随机事件发生时为自己留出一些空间。最后,充分利用您经过精心训练和培养的人员,参加具有挑战性的回合制战斗,以测试您的战术思维。

朋克战争游戏特色

  控制蒸汽朋克、柴油朋克、原子朋克或钢铁朋克四个强大团体之一,并利用其独特的技能带领它走向辉煌。

  探索毁灭后的世界末日大都市。

  升级你的部队并参加激烈的战斗,这将挑战你的战术意识。

  发展您的科学、工业和军事基础设施并创建先进的供应链。

  明智地寻找、获取和使用稀缺资源来源。

  团结人类,引领人类走向和平繁荣的新时代!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8/10 64-bit
  • 3.2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8 GB RAM
  • GeForce 980, Radeon RX 580 or equivalent with 4GB of video RAM. A dedicated video card is required.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8/10 64-bit
  • 3.2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8 GB RAM
  • GeForce GTX 760, Radeon HD 7950 or equivalent with 2 GB of video RAM. A dedicated video card is required.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12朋克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6.2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