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之塔 官方中文

月影之塔 官方中文

所属游戏: 月影之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conut Island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月影之塔(LUNA The Shadow Dust)是一款手绘艺术风格的点击式冒险解谜游戏,以优美的动画和音乐讲述奇异魔法世界中发生的故事。游戏中玩家控制两位角色合作解谜,展开在古老高塔中关于光明与黑暗、现实与魔法的冒险之旅。

月影之塔游戏背景

  在现实与魔法的边缘,矗立着一座古老的高塔。被称为守月者的魔法师住在塔中,肩负着自古以来被赋予的神圣职责——维持世间万物的光明与黑暗。能量平衡。然而,有一天,一场意外突然降临,打破了长久的沉默。随着夜空中的月亮突然消失,封印在黑夜中的黑暗噩梦顿时淹没了整个世界,一切都即将笼罩在永恒的混沌之中。

  从塔底昏迷中醒来后,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并发现事故背后的真相,游戏主角小男孩将与玩家和他的神秘同伴一起展开一场冒险充满了未知。

月影之塔游戏特色

  人物动画均为手绘逐帧动画

  每秒12帧,每帧三层,总共250多组角色对象动画,20分钟的过场动画!虽然过程费时费力,但对于我们这些喜欢传统手绘风格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挑战!

  一名玩家,2 个角色

  控制两个角色,尝试从不同角度解谜,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拼凑出最终的剧情全貌,一起体验一个关于勇气和成长的故事。

  脑洞大开的谜题

  独特而新颖的谜题,挑战玩家的推理、观察,甚至乐趣。在全手绘的游戏世界中,激发你无尽的想象力!

  没有文字,我们用动画讲故事

  精美的动画和程式化的符号,而不是游戏中的所有文字和对话。无论您来自地球还是火星,都可以尽情享受这款游戏的乐趣!

  互动原创音乐

  在优美的原创游戏音乐的萦绕下,感受故事情感的发展与起伏,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Windows 8, 8.1, Windows 10
  • Intel core i5 2557M
  • 4 GB RAM
  • GeForce GT440 or HD5570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10月影之塔 官方中文    【522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