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2 官方中文版

侏罗纪世界:进化2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侏罗纪世界:进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ntier Developments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侏罗纪世界:进化2(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是一款模拟养殖恐龙游戏,恐龙在美国的荒野中自由游荡。游侠网分享侏罗纪世界进化2下载,本作以2018年极富开创性且充满沉浸感的管理模拟架构为基础进行开发。

侏罗纪世界进化2游戏背景

  《侏罗纪世界:进化2》是2018年极富开创性的Frontier管理模拟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的续作,具有全新的沉浸式叙事剧情,并由《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原班人马参与配音,备受玩家期待。游戏包含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四种引人入胜的游戏模式以及扩充的强化恐龙阵容。

侏罗纪世界进化2游戏特色

  打造自己的“侏罗纪世界”

  使用深入的管理工具和创造性的选项来控制全局。建造一系列全新的个性化建筑并聘请新科学家来创建自己的公园,以满足游客和恐龙的需求。在沙盒模式中释放你的创造力,或者在挑战模式中面对不同地点和环境灾难的挑战并测试你的能力。

  玩混沌理论

  你可以穿越你最喜欢的电影片段,感受剧情的跌宕起伏。充分体验经典《侏罗纪世界》和《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中情节的大胆假设,穿越所有五部电影中的所有年龄和地点。让自己沉浸在“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中,看看故事如何在您的控制下发展。

  发现可怕的恐龙

  在《侏罗纪世界:进化2》中,将有超过75种史前生物栩栩如生地再现,其中包括爬虫类玩家要求极高的飞行爬行动物和海洋生物。这些动物统治着这片土地,它们会争夺领地,并对周围的世界做出聪明的反应,从而给人们带来更真实的感觉。

  使用生物工程为恐龙赋予新的皮肤颜色,并通过改变它们的基因组来解锁不同的特征。

《侏罗纪世界进化2 》84个物种全展示

安装说明

正版游戏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正版游戏文件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09侏罗纪世界:进化2 官方中文版    【6.8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