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之瞳 官方中文

副作用之瞳 官方中文

所属游戏: 副作用之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JoyMoe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副作用之瞳(-Tlicolity Eyes-)是一款恋爱向视觉小说冒险游戏,讲述了被称为能力者的东地三姐妹在演艺圈中发生的故事。这款女性向甜蜜恋爱互动小说游戏集合人气画师和声优,副作用之瞳中文版进行了全新重制,带来更佳体验。

副作用之瞳游戏背景

  《Tlicolity Eyes》是日本女性于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向游戏厂商Otomate发布的甜蜜爱情视觉互动小说系列。《命运石之石》漫画作者佐良夜美(さらちよみ)担任画师,小野智树,前野智明、柿原哲也、梅原雄一郎、松冈帝城、木村亮平担任配音。此次发布的中文版采用全新引擎重制,为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内置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日文多国语言选项,并支持在游戏中切换。

副作用之瞳游戏故事

  这只是,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大约30%的人被称为“能手”,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据说,最有能力的人活跃在闪闪发光的娱乐圈。故事中的女主角,东帝三姐妹也是能人,各自在娱乐圈打拼。他们共同的能力就是【暂时提升对方能力】这样一个很方便的能力。……不过,这个能力是有秘密的,也就是将被赋予能力的对手变成【自己俘虏的副作用】——【有趣的故事】即将发生!

副作用之瞳游戏内容

  Vol.1【艺人×新人女演员×演艺室主任】
  他就读的大学成为这部电影的拍摄地。与朋友一起作为临时演员参加拍摄的三个女孩和小樱。
  然而当天女主却没有出现,现场一片混乱!女主人公与一个秘密约会的男人私奔,但她的下落不明......
  被演艺公司社长小泽雅人当场发现,小樱被替换,被选为主角!
  据说是人气青年艺术家水川智博饰演的角色,以出人意料的姿态作为演员出道……! ?

  Vol.2【模特×摄影师×资深摄影师】
  二女儿藏王作为资深摄影师望月洋介的助手非常努力。
  和模特仙八根一起拍的时候,没想到,我决定拍他的约会。没能捕捉到仙八根的魅力……
  面对郁闷的约会,Gen提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提议!“要拍出吸引人的照片,首先要了解如何被拍照”
  和我一起过了三个月的同居生活!为了快速作为一名摄影师,赵无极决定和他一起生活,但是在玄的房间旁边有八戒……! ?

  Vol.3【偶像×经纪人×偶像】
  长女·葵是人气偶像·咲原的经纪人。有点傲慢,我每天都来回奔波上班。
  有一天,葵帮助了一起出现在音乐节目中的伪少女偶像悠,他爱上了他!
  想和Yu组队的Yu,其实他们是孪生兄弟!
  两人组成限时组合【双子座】
  对Jin越来越不满的悠说,他想用葵“做自己的经纪人”……! ?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2.4Ghz or Higher
  • 4 GB RAM
  • Should support OpenGL ES 3
  •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1 GHz
  • 1 GB RAM
  • Should support OpenGL ES 3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正版游戏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正版游戏文件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05副作用之瞳 官方中文    【1.1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