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te:起源 免安装绿色版

Bionite:起源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Bionite:起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atoon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策略、射击、科幻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Bionite起源是一款基于载具射击的第一人称视角科幻动作策略游戏,玩家既可以作为指挥官建设基地、命令军队,也可以作为驾驶员坐上飞机、战车参与战斗。游戏提供了基于载具物理的射击体验,需要玩家专注于战场,即时转换身份。

Bionite起源游戏背景

  Bionite: Origins 使用多种车辆和角色模拟实时战场。玩家可以作为指挥官或飞行员参与。指挥官可以:建造基地、管理资源、指挥部队、协调和发布命令、将资产分配给其他玩家,以及以第一人称参与战斗。指挥官还可以使用“指挥视图”,即快速高效的基地建设和执行战场战术的清晰卫星视图。飞行员可以驾驶各种车辆或扮演角色,无缝过渡进出坦克驾驶舱。飞行员没有任何指挥能力,但是指挥官可以将僚机分配到他们的小队中。一旦将僚机分配给飞行员,该玩家可以发布命令并只指挥他们小队中的僚机。

Bionite起源游戏特色

  Bionite: Origins 是一款基于车辆的战术射击游戏。该游戏结合使用飞机和坦克物理,基于悬停推进产生独特的游戏体验。

  游戏是关于战术的,适合希望在协调和参与战斗能力方面受到挑战的游戏玩家。

  该游戏专为 1 对 1 的在线一对一游戏而设计,但游戏中每支球队最多可有 8 名玩家。还包括一组将新玩家引入指挥系统的单人游戏任务。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Intel Pentium 4 3.8 GHz / AMD 2.0 GHz
  • 32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1050
  • 需要 2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Intel Pentium 4 2.4 GHz / AMD 2.0 GHz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950
  •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05Bionite:起源 免安装绿色版    【2.4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