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汽车美容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汽车美容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s Incubator, PlayWay S.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竞速、休闲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汽车美容模拟器(Car Detailing Simulator)是一款模拟清理美容汽车的休闲游戏,让您在一个满是被遗忘的古董车的废弃仓库中发现丢失的汽车历史片段,然后将它们带回您的车库,恢复昔日的辉煌!游侠网分享汽车美容模拟器下载,擦亮油漆,清洗内饰,寻找丢失的宝藏!

汽车美容模拟器游戏背景

  从各种类型和型号中选择您想要翻新的汽车——肌肉车、欧洲汽车以及其他异国情调的机器可供选择。购买其中一件,然后尽最大努力修复它,这样您就可以出售它并购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来进行创作。

  在车内,您会发现许多旧的、有趣的、珍贵的物品,例如老式打火机、金钱、过时的文件,甚至是另一辆车的钥匙!在这个游戏中,敏锐的眼睛总是会得到一些额外的奖励。

汽车美容模拟器游戏特色

  工具的选择

  汽车细节模拟器具有广泛的专业设备,您需要完成汽车翻新的所有目标。为了追求真实感,游戏要求你选择正确的工具,并相应地更换它们的部件,以便以正确的方式完成所有的工作。错误的选择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挫折......

  从内饰开始

  这辆车已经在棚子里停了很多年了。里面有很多垃圾和碎片,但是小心不要错过那些贵重物品或者损坏内部。这是你手非常脏的部分--如果有老鼠屎挡在你的路上,不要感到惊讶。确保使用正确的设备,并以令人满意的结果完成任务。

  从详细说明开始

  接下来是外观。从洗水开始--你不希望它进入并破坏你以前所有的工作。还要注意压力,因为油漆是一件微妙的事情。如果一切都做得正确,你将会得到汽车的真实面貌--一瞥它辉煌的岁月。例如,其他任务将涉及需要重新充气或更换的轮胎。

  你的劳动成果

  一旦汽车维修过程中的一切都符合你的喜好,你会惊讶于你的成就--汽车工程的复古奇迹已经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但是不要花太多时间盯着看。你的职业生涯很昂贵,所以现在是时候卖掉你的作品,赚取大笔利润了--下一个挑战就等着你。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 Intel Core i5 3.4 GHz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 Intel Core i3 3.0 GHz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80
  •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04汽车美容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2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