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的女人 免安装绿色版

夏尔的女人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夏尔的女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otTwist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夏尔的女人(Women of Xal)是一款带有恋爱元素的幻想世界视觉小说冒险游戏,10小时的故事内容包含无数分支剧情,让每一次游戏都有不同体验。角色之间复杂的互动选项让这款AVG游戏具有复杂的情感系统,你可以在一次游戏中与多个角色恋爱。

夏尔的女人游戏特色

  选择不是二元的,一件好事洗不掉坏事,坏事也洗不掉好事。

  谁让我负责你在这个游戏中有多少选择?显然有 600 多个菜单选择?

  Xjena 和你一样有个性,所以她不是作为一个沉默的主角与世界互动,而是一个有很多能动性的女人。

  世界及其角色不会围绕 Xjena 或她的日程安排。这取决于玩家是否参与到他们的生活中。

  游戏引擎说有超过 200,000 个单词。但是假设有 75k 并且假设其中 125k 可能来自编码分支路径。无论如何,阅读对你有好处。

  破译一个棘手的高度幻想政治之谜,以该类型独有的方式将可重玩性、传说和清晰的答案混合在一起。

  这个谜是棘手的,但相当公平!你拼凑得越多,Xjena 周围的世界就越有意义!

  一个易于理解的故事,允许您在丰富的信息与严格保持故事/角色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夏尔的女人游戏亮点

  140 分钟的配乐,带有熟悉的爵士氛围、小众氛围和合成器重音轨,以及我很确定作曲家(见:我)组成的流派。

  超过 100 幅重要场景和浪漫/柏拉图式时刻的特殊插图。请参阅此部分的第四个要点。

  4 种不同的结局,还有一长串让人麻木的方法。

  您的选择被引用和奖励/惩罚的次数超出了您的计数。如果我们非常诚实的话,次数也比我们可以计算的要多。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Windows 10
  • 2.0 GHz Core 2 Duo
  • 2 GB RAM
  • OpenGL 2.0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1-03夏尔的女人 免安装绿色版    【2.2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