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CTED 免安装绿色版

INDICTED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INDICTE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616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恐怖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INDICTED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生存恐怖动作冒险游戏,有着上世纪80年代的恐怖风格,带领玩家进入一个曲折而又惊悚的屠杀故事。孩子们神秘失踪案,所有线索都指某孤儿院,那里夺走了许多无辜儿童的生命。

INDICTED游戏背景

  “INDICTED”是一款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探索有着黑暗过去的警察调查员亚瑟的恐惧。具有身临其境的图形和环境,以及80年代和90年代的恐怖气息。从而带来独特的恐怖和生存体验。

INDICTED游戏特色

  亚瑟将不得不调查这个地方,面对超自然和非常强大的力量。重温你过去的创伤,并因你的罪而受到审判。

  一个充满情节曲折的引人入胜的故事,你会发现并非一切都像它看起来的那样......有时,生活在谎言中是最好的选择!

  真正的恐怖体验:游戏中的场景和事件力求恐怖,同时也能激起玩家的情绪。

  游戏玩法:玩家将扮演调查角色,对邪恶势力毫无防备。逃跑和躲藏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恐怖风格:基于80年代和90年代的恐怖风格,灵感来自恐怖经典。保证惊恐和紧张的时刻!

  身临其境的画面:高品质的画面,带给玩家真正的沉浸感。

  故事:引人入胜的故事与启示和曲折。

  解谜:一些非常直观的解谜,容易中等难度,建议用纸笔记下重要信息。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Vista / 7 / 8 - 64 bits*
  • Intel® Core™ i7 3770 3.4GHz or AMD equivalent or better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with 3GB VRAM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64 bits *
  • Intel® Core™ i5-4460, 2.70GHz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 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30INDICTED 免安装绿色版    【3.8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